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萬] 超人:鋼鐵英雄
Jul 8th 2013, 22:04, by riceson

作者riceson (   氵先 石宛)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萬] 超人:鋼鐵英雄

時間Mon Jul 8 22:04:37 2013

望眾期待的超人系列再次出擊了!之前看黑暗騎士黎明升起之前,電影院廣告就打很兇, 尤其是超人飛天那段,看到帥氣的氣流從超人的屁屁綻放開來......好像不對--就覺得 一定要去電影院欣賞這種特效燒錢的大片。 看完之後......也覺得滿棒的,沒讓人失望,大概是因為: 1.我不是什麼諾蘭迷(我知道他不是導演,我知道監製也很重要,但誰知道到底他們的工           做分配的怎麼樣呢?) 2.我不是諾蘭迷 3.不是諾蘭迷 這三個原因吧......黑暗騎士系列真的讚到爆嗎?我不清楚,可能真的不錯吧!但我不是 真的很懂什麼運鏡、場景調度、色彩比例之類的,而且我對於配樂也不了解--說到配樂 你不覺得這配樂有點過份了嗎?每次都一定要「棟棟棟棟棟棟棟棟」的來一下,大概想關 心一下觀眾吧:「來來來!這邊是重點喔!」、「來來來!這邊場景我們花很多心血來拍 的喔!」、「來來來!不要睡著了喔!」 觀眾又不是智障!有什麼東西觀眾自己會看啦!要不然你剪接一下觀眾也能了解你想幹嘛 !有必要每一部電影都這樣用嗎?有必要一直這樣製造情緒嗎? 不過也是有人覺得配樂很對味,我想每個人的G......GJ點都不一樣吧!陪我去的同學就 很爽,對此大為讚賞。 撇開配樂不談,我看得很爽,尤其是等了很久的pk場景沒有讓我失望,速度感很過癮、超 人眼睛噴出雷射光時很有擤鼻涕的力道。還有大量的街道破壞!滿足各位的反社會人格。 不過這類電影為了滿足超乎常理要求,劇情或bug就比較多,但我覺得沒關係,因為通常 都會變成笑點,這也頗有趣的。 好比說超人的養父母和超人的女朋友......可能跟超人是不同種族啦!但我覺得也不是人 類了。可能是阿凡達後裔或是奧特曼亞種吧!首先是養父,這傢伙除了把超人養大(這有 多困難?詳情請看超人特攻隊!),最強的就是腳受傷還能在龍捲風中屹立不搖、揮手示 意,讓我不禁問道:「大叔?你是幹啥的?」 「俺是耕田低!」 這傢伙真的是耕田的嗎? 再來是養母,慘遭外星人挾持,又突然被超人所救,就在這個當下,我們看到超人的養母 飛了出去,然後摔到草地上,還滑行了一段距離,以她當下的年紀、單薄的身材,合理懷 疑她就算沒死,肋骨也該斷個幾根......不過她似乎一點事都沒有,後來還順便收拾了一 下家裡,非常硬派。 還有這裡我想超人真的很愛打架--老母飛出去應該是馬上扶她起來吧!你一直喊著不准 打我老母然後就跟壞人飛出去,你不覺得有失孝道嗎? 再來是超人女朋友,這傢伙比起上面兩人可說是過之而無不及。首先,她有極好的視力。 當她在雪地隨便看看時,竟然一眼就能發現超人的蹤跡。這是記者超能力嗎? 第二,就是有不遜於超人的體力,當超人使用雷射突破雪山尋找飛船後,沒多久這個「人 」就徒手攀爬岩壁(身上還有一台相機喔!)很快得跟上超人!不只如此,她跟著超人出 生入死,幾次陪著超人進行極限飛行和跳躍,憑一般人的肉體早就屍骨無存了!但這傢伙 卻一點事都沒有,還可以美美的降落、浪漫的接吻或進行眼神交流,連頭髮都不會亂掉喔 !這是身為女主角的超能力嗎? 第三,不遜於超人的速度。這傢伙怎麼知道超人和boss的最終纏鬥地點呢?他們在打的時 候可是把整個都市當作擂台在打的呢!她竟然可以抓好時間點,在架快打完的時候跑出來 給英雄一個擁抱......莫非最終pk其實是繞著圈子在打? 看來電影名稱應該改成people of steel(超人:以及他的夥伴們)比較合理一點。 不過最突兀的還是羅素克洛,原以為他只要在開頭交代個超人歷史就好了,想不到他還有 打戲、親情戲,死了之後還陰魂不散。這是要演地球過後嗎?還有為什麼這傢伙在太空船 裡也要搞神秘呢?你兒子都進飛船了、機器也識別了,你就不能好好地走出來交代後事呢 ?是不是外星人都根達斯維達一樣喜歡把家庭事務搞得神秘兮兮的?還是這是rpg模式需 要到定點才能觸發劇情? 還有就是女主角在敵人飛船上的橋段,身為一個入侵的程式,這傢伙太明目張膽了吧? 一定要開個立體影像在飛船裡走來走去?連word後來都沒有小幫手了!你還在那邊玩小動 畫的梗、比一些奇怪的手勢讓機器關門開門......很像白爛大衛的魔術。 但最可惜的還是,我不知道超人到底是在那裡換裝的? 要我沒記錯的話,時代背景的設定改成現代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很多的電話亭。 -- 那天考形而上學,我被打了零分,原因是我作弊,我偷看了鄰座同學的靈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72.1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