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房屋 登記一方 或 共同持有 --> 爭執不休
Jul 11th 2013, 12:07, by Shikamaru

作者Shikamaru (シカマル)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房屋 登記一方 或 共同持有 --> 爭執不休

時間Thu Jul 11 12:07:00 2013

我就不廢話了,直接告訴你朋友解套辦法! 登記在女方名下,這絕對沒問題!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要做到以下三點: 1. 婚前不可以簽『 夫妻財產分開制 』 2. 婚後再購屋,可以只登記在女方名下 3. 要有從你銀行帳戶繳頭期款、房貸等的匯款記錄 我不是看衰你朋友,但如果最後不幸要辦離婚 就到法官面前哭哭, 「 我有繳錢! 她是我的摯愛,所以都登記她的名字~~~ T.T 」 你朋友M屬性那麼高,扮弱者演場哭戲,這太簡單了吧 而法官審理民事訴訟比較近人情,再加上自由心證... 到時候請個像宋世傑一樣的大狀師,應該就OK了 就看你朋友當初繳多少,就能拿回多少 貨幣貶值、房產增值,能不能拿回更多,我就不清楚了 http://imgur.com/Nc7tBIR
這些混蛋在萬里長城上有寫名字阿,他們有產權嗎? 以為登記女方名字,就全是她的喔? 根本呵呵... 快去找民法律師諮詢才是真的! ( 以下廢文 ) ---------------------------------------------------------------------------- 你朋友是不是很喜歡這部電影阿,50 First Dates,《我的失憶女友》 女方喊了49次分手,居然還沒分... 這次當然不能分阿,開什麼玩笑! 你朋友我就簡稱『情比金堅』好了 『情比金堅』你必須要了解... 女人的物慾就跟男人的性慾一樣,是不容許降低層次的! ( 大多數女/男人 自己補上,我知道大家都很nice ) " 老娘穿過Jimmy Choo的鞋,要我以後只能買All star帆布鞋,你開什麼玩笑! " " 寶貝,妳今天扮護士,那週末扮空姐吧~ 我不管,反正我一定要玩角色扮演! " 『情比金堅』,這樣你懂了嗎? 你女友現在也不是偶像劇看太多 只是現實生活上的朋友、同學都過著比她更好的物質生活 所以一直堅持登記在她的名下,這一點不意外 不然她以後出門跟姐妹喝下午茶 " 什麼? 房子不是登記妳的名字!? " " 蛤? 妳還要付房貸!? " 『情比金堅』啊,你叫她情何以堪? 最起碼登記她的名字,讓她在姐妹面前還能說說嘴 " 房子是我的名字,房貸我跟老公一起努力,我們朝著共同的目標前進~ ^___^ " 房貸你們已經說好共同負擔,這就沒啥問題了 至於你擔心的產權問題,就快去找律師諮詢,這不是什麼難事,沒必要分手 而你最好讓她了解到,每次動不動就梭哈喊分手 就算是『情比金堅』 經過她無數次重擊,也是會凹陷、形變的... 不過,我猜想你女友一定很正,對吧 ^^ 這一點也不用太過擔心,繼續拖下去就對了 韶華不為美人留,恨悠悠,夢已休 到時候,先結婚再買房,也不成問題了! ※ 引述《fallsnow (我相信你是第一種人)》之銘言: : 聽到朋友(男性)的故事 ... : 他,與女友交往六年 雖有時爭吵 也曾鬧分手 但仍堅持走下去 兩人皆有穩定工作 : 沒有爭吵時,其實不錯甜蜜  住在一起 平常除了工作外幾乎都在一起 : 雙方家長已見面,也相互認可對方的存在 : 一年前,兩人有屬意的房子, : 女方開始為了房子 力爭登記在自己名下(雙方皆出錢) : 而男方則贊成多數朋友.專家.代書推薦的共同持有 : 因此,兩人那時產生劇烈爭吵,吵到女方請新竹父母到台北與男方談, : 女方的訴求,是因為覺得房子登記自己名下,是畢生夢想,也會有安全感,覺得被愛 : 而且自己很多同學.朋友,嫁給富商,富商是直接送房子登記名下,連房貸都不用付 : 男方,則覺得買房子時父母會資助,且避免日後產權糾紛,選擇較為保險的方式 : 男方就參加了女方父母到台北的鴻門宴, : 女方父母支持女兒,明示暗示男方要接受,更數落男方父母無法在頭期款慷慨支援 : 女方也說,如果不答應,那表示男方根本不愛自己,所以要分手。 : 在那種氛圍,男方為了讓感情繼續,也覺得隨著時間,或許女方會改變, : 先表面答應以息事寧人,但反而因此更堅定自己不想妥協的心。 : 那間房子最終無疾而終。。。 : 但八個月後,兩人終於又有很屬意的房子且即將簽約 : 150的頭期,男方父母資助了100萬,剩下50萬,由男女共同均擔與之後的房貸 : 而此間房子,是兩人即將論及婚嫁的基礎。 : 但問題又出現。 : 在女方詢問下,男方仍持 共同持有,而非只登記於女方名下的立場, : 女方無法接受忿怒,兩人又陷入八個月前的爭執。  : 男方覺得自己周旋於仲介,不知盡自己多大心力,所付的金額也大於女方, : 就像兩人共同出力完成一篇報告,沒理由只掛女方的名。 : 女方以騙子.假人.不被信任形容男方,並堅持如果要買,只能登記女生的名字。 : 當然,被激起的男方,除了溝通,也選擇以愛錢且覺得不被信任,回應女方 : 因此,女方再次以分手做為威脅,要男方答應,不然就分手 : 男方學女方先前舉動,在女方面前打電話與父母訴苦, : 父母不解,但要男方冷靜且表達是你們的溝通,父母不宜介入 : 女方也撥電話給父母,男方為了解釋接起電話,就被女方母親大罵沒信用,人格有問題 : 女方到外面後,有問男方的決定 : 男方立場不變。 : 女方很遺憾說: : ”我果然無法擁有幸福。多麼希望你會說,老婆,就聽你的,當然登記給你 ” : 男方該怎麼做呢? : 男方其實有動搖,先前50次分手,49次是女方提的,但男方挽留下來。 : 這一次,男方覺得自己的感受很沒有被尊重, : 也不覺得關於金錢問題,這不會是最後一次 : 但其實男方會捨不得女方...... 只是被女方再次推向抉擇,真的別無他法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7.161

shiunwei:文筆不錯~~~推 07/11 12:21

sexxes:推推~ 07/11 12: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