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隔了兩年 我要離開了
Jul 12th 2013, 00:26, by rayga

作者rayga (小武)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隔了兩年 我要離開了

時間Fri Jul 12 00:26:39 2013

(以下文長) 兩年前,我在營隊中認識她(簡稱A),儘管在營隊中我們的互動不到十句話 在營隊結束後,我們小隊為了聯繫感情會用Skybe開多人聊天 一開始整個小隊的人都會一起聊,但漸漸的只剩下我.A跟另一個好友(簡稱B) 又過了一段時間,變成了我跟A用FB單獨聊天 有天A敲我,我非常的震驚 因為就算有用Skybe聊天,但主要都是B在講話,我很少直接跟A聊天 A密我剛開始都是一些普通問後,我也回了一些簡單的話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第一次單獨談話 到了隔天,A又敲我了,這次我們的話題多了一些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每天聊天,我們的感情也不像一開始的生疏 到了中秋節,我不知道突然哪根神經不對,約A出來參加我們家族的烤肉,他也答應了 但我媽一看到她就私下跟我說"你一定不行跟他交往" 我也不以為然的回了一聲"恩" 過了幾天B用Skybe開多人聊天,問我們會不會互相喜歡 我們兩個都堅決的回答不會,但這件事卻成了我心中一塊疙瘩 我跟A養成了每天一定要跟對方聊天的習慣,不管有沒有話題 經過多次的聊天,我們兩個會約出來吃飯.逛街.看電影 但我發現A跟我似乎是不同世界的人,我們的朋友類型.生活習慣完全不同 這件事到現在都還困擾著我 這樣子的生活過了幾個月,有天我突然對她感到厭倦(俗稱的厭倦期?) 對她的反應開始冷淡,之後的聊天也不像以前的有趣了,常常就只有幾句話 幾天後A在FB發了一篇文,是有關他跟我的回憶,我看了心中有一種糾結的感覺 當我按了"讚"後,他秒刪了那篇文,我開始後悔為什麼要對他冷淡了 之後幾天,情況依然沒改變,我們已經回不到當初那時的情況了 過了幾個禮拜後,一件重大事情打擊了我,她fb的狀態改成穩定交往 但我還是每天密她,以為他的狀態只是改好玩得,我們也不曾聊到這件事 直到我終於試探性的問了他狀態的事 我"你男友知道我的存在嗎?" A "應該知道吧!" 我"那他會介意嗎?" A "不會吧~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 如此一來,我知道了三件重要的事 一.她真的有男友 二.我對A來說很重要 三.我愛上A了,而且一直到現在承認 但我非常後悔問了她這件事 (其實之前我已經有隱約的感覺我愛上A了,但礙於我實在太注重 我們說過不會喜歡對方跟我媽說過的話,我一直不承認我愛上A了) 之後礙於A有男朋友,我不像以前每天密A 雖然A說沒關係,但我知道哪有男生不會吃醋,自己女朋友有個比男朋友還好的異性友人 就這樣過了兩年 B從台北下來找我,我突然想說要不要去找A B也說好,於是我們倆就騎著車去找A 隔了兩年終於又看見A 我心中頓時只想著"她改變好多,變好漂亮,如果當初是跟我在一起一定不會改這麼多" B說提議說一起去吃飯,於是我們選了一家牛排館 一坐下來,B就先開了話題,但可能是太久沒見面,B的話題吸引不A 但B卻沒發現,這時我心中突然覺得我好像很了解A的想法 隨即我拋了一個A會很有興趣的話題,A果然很有興致 這次聚餐,我與A的互動比以前好很多,但總覺得少了什麼 再過幾天,我就必須到外地讀書,這也說明了以後可能再也見不到A了 因此想來問問看各位,我是不是該把我對A的感覺說出來 我知道現在說出來也改變不了任何事,但我覺得還是要說出來 可是我又怕如果以後還有機會跟A見面,兩人會變得很尷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43.31

ncc5566:我有個疑問 A的男友遠從兩年前一直到現在都存在對吧? 07/12 00:32

ncc5566:還X有一個想問的是 你媽當時是看出了什麼? 07/12 00:33

A的男友似乎是在我對他較為冷淡時出現的 而我媽可能是看出她跟我是不一樣世界的人吧!

austinshen:就講吧,不要後悔就好 07/12 00:35

※ 編輯: rayga 來自: 61.227.243.31 (07/12 00:42) ※ 編輯: rayga 來自: 61.227.243.31 (07/12 00:43)

DOCARE:說了就不怕有芥蒂嗎 以後說話就有鼠忌器了 而且你的決 07/12 00:47

DOCARE:心是否只限於出國才想說出口 07/12 00:47

DOCARE:保留較好的印象 或許將來對方有機會變回單身 07/12 0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