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肌膚之鑰 薔薇唇膏 -水緞10色/霧絨11色-
Jul 12th 2013, 16:19, by shionting

作者shionting ((Say Yes, But...))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肌膚之鑰 薔薇唇膏 -水緞10色/霧絨11色-

時間Fri Jul 12 16:19:11 2013

網誌很長,切成四篇,PTT版面長話短說,版面這篇文章是我重打的。 肌膚之鑰的薔薇唇膏一共有三系列,目前七月十一開始各專櫃上市的是 水緞薔薇唇膏10色和霧絨薔薇唇膏11色。主打新成分「光線調控粉末」, 強調唇膏在不含有珠光的前提下,這個光線調控粉末可以讓光線呈現散射 現象,使得唇膏質地看起來水嫩飽和。兩個唇膏主要的差別在於,水緞薔 薇走的是光澤保濕感的亮面唇膏,霧絨唇膏以法式霧面質感呈現。以下分 兩個部分整理,最後談綜合比較唇膏設計、活動和其他資訊: 一、肌膚之鑰水緞薔薇唇膏-10色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1992756 (無音樂圖文網誌-不同光線照) 水緞薔薇的十個顏色擦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的水潤反光感,不像是一些唇膏 擦上去就能有唇蜜般亮晶晶的反射感。如過細看唇膏膏體本身,水亮面也 還好。不過我從七月七日開始使用,擦起來真的很保濕、顏色很飽和,不 卡唇紋。確實能長時間保持很好的水潤感,但不是油膩膩豬油嘴的感覺。 另外很值得提的一點是,以往提到水潤感很好的唇膏,都覺得容易掉色。 很多水潤感十足的唇膏以潤滑系列配方為主,輕輕一抹顏色就掉了。經過 我使用的結果發現,水緞薔薇的顏色持妝度很好,摸到會掉色但是不嚴重。 用餐時單以衛生紙擦其實擦不太乾淨,要用眼唇卸妝液才能比較完整的卸 除。以水潤感十足取向的唇膏而言,他的持妝度真厲害。色彩方面。這十 個顏色應該都是好搭好賣的顏色。 二、肌膚之鑰霧絨薔薇唇膏-11色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1998868 (無音樂圖文網誌-不同光線照) 霧絨薔薇是法式質感的霧面唇膏。不過這個系列的唇膏除了#301、#304以 外,近乎全數的顏色都呼應紅棕色薔薇主題,顏色不若水緞薔薇來得粉嫩 可親。霧面唇膏最怕的唇部乾裂紋路、顏色不飽和這裡都沒發生。是質感 很好的霧面唇膏。 三、整體薔薇唇膏綜合討論 (一)唇膏殼設計用塑膠品卻要價800元,熟識的BA表示,確實很多消費者只 買唇膏蕊心回家,雖然蕊心只有一個白色半透明蓋子,但也足夠使用了。 反正那個蓋子真的不會鬆脫,還是很好攜帶。這個唇膏筆管塑膠製、卡指 紋程度嚴重、要價高昂可能是一大致命缺點。我總覺得800元的筆管最少也 像過去的光魅唇膏筆管,以金屬製會有質感一些。 (二)唇膏的售價方面,日本的瑰麗唇膏和薔薇唇膏價格是一樣的。台灣的訂 價方面瑰麗唇膏是1950元,薔薇唇膏卻是2200元。這一點會讓人有點霧煞煞。 景氣當前大環境還是不被看好,甚至有同好朋友整理了台灣和日本肌膚之鑰 價格做整個比較,以日幣*0.3換算後列出價差,經過彼特貓小姐本人同意以 後刊登這篇文章,請直接看他的BLOG連結,給有機會在台灣與日本購買肌膚 之鑰的朋友參考:http://ppt.cc/NyN5 (彼特貓的實驗室部落格連結) (三)目前專櫃的活動分兩個部分,有全省品牌活動,也有百貨獨家。全省的 部分買一個底妝產品加一個秋季彩妝產品贈肌膚之鑰2013秋季薔薇彩妝購買 禮光采潔膚皂20g濕潤型+妝前霜濕潤型7ml。百貨獨家方面我現在看到比較好 的有漢神百貨本館的肌膚之鑰有配合漢神滿千送百。中友百貨買試妝送6ml光 采潔膚皂(限量一百名),買唇膏蕊心一支送舊款基礎保養i洗面乳30ml+舊款 基礎保養保濕露i30ml(限量三十名)。這是獨家部分,我覺得送得很好的。 四、整體2013肌膚之鑰秋季彩妝 肌膚之鑰這次的秋季彩妝應該是唇部彩妝的表現比較讓我稱讚。一開始我很期 待的星鑽緞彩眼影,因為實用度不若過去單純疊擦就很好看,變成需要堆疊眼 線與和其他顏色搭配,所以扣了一些分數。不過我還是如預期地購入三個眼影, 讓星鑽緞彩眼影成功收集21顆。以質感、持妝度、服貼保濕等等,肌膚之鑰星 鑽緞彩眼影是我最喜歡的眼影系列。而且秋季限量彩妝的薔薇盒子,我很喜歡。 星鑽緞彩秋季限量三色: 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1968622 秋季彩妝的映色星彩唇線筆確實讓我耳目一新,,在實際使用唇線筆的鼬鼠毛 筆刷與嘗試唇線筆蕊心色彩與質感後,讓我這個從來不買唇線筆的人一口氣刷 了三支。http://theoretical.pixnet.net/blog/post/151966016 唇膏的部分我比較不常用深色唇膏,霧絨主打色#311秋冬我應該願意拿來搭配 服裝。霧絨薔薇#311紅得很美,但是真的太時尚了,很怕自己撐不起來,另外 一方面夏季也很難擦這些深色唇膏,相對上喜歡霧面唇膏的人,選色比較受限, 粉色霧面質感比較能選的淡色就剩下#301、#304。相對水緞薔薇的顏色選擇較 高些,裸色、粉嫩且多樣性的紅色變化比較有多元的選擇。這樣看下來,我很 期待12月的絲光薔薇10個顏色,以及周慶預購會的限量彩妝盒冰晶薔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12.241 ※ 編輯: shionting 來自: 36.233.112.241 (07/12 16: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