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妹妹的個性
Jul 12th 2013, 22:45,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妹妹的個性

時間Fri Jul 12 22:45:02 2013

看了原PO的文之後有點感觸。 只是我的角色是妹妹這個角色。 我哥也跟我差非常多歲(十歲以上),然後我哥最近交了女朋友了(以下叫A) 我不討厭A,只是有時候A會對我哥對我的態度有點怨言 像是最近我哥要裝潢老家,我哥花了不小筆,他一個人付 結果A看我最近又出國,又做醫美,派我哥問我我有多少存款 當然我沒有講,我只問我哥說我的存款怎麼了嗎? 我哥跟我說,A只是好奇要我來問你而已啦,別介意。 結果我哥走回房間,A跟他講話被我聽到(A大概太小看我家的隔音了) A一直要我哥叫我幫我哥出裝潢費,A覺得我生活過得很富裕,又沒在出家用 為什麼不出錢? 唉,我哥裝潢是想娶A,我本來說那裝潢我哥房間就好,我不太想花錢又動工 我哥比較大方說,家裡這麼舊了,乾脆全部裝潢吧。 裝潢費我哥就擔走了(真是謝謝他) 反正以後我媽的房子是我哥的,我是在存錢買房搬出去 所以我哥的裝潢費我是不打算出任何一毛的。 最近再跟設計師討論一些裝潢方面的問題,因為我沒出錢,所以我沒意見 結果A倒是開始嫌我家裝潢要改的地方也太少 開始說"如果那裡不改,這樣家裡看起來會很舊耶" 拖她的福,我哥要多擔將近30萬 唉...嫌我沒出錢,結果你不出錢也是意見一堆啊小姐 有時候我哥跟我跟A吃飯,我哥都會幫我出(當然也幫A出) 我也是聽到A很不高興我哥幹嘛一直罩我 A最常講的就是:你妹收入不錯幹嘛不叫她自己出 之前我哥跟A要出國,我哥要我做導遊,要幫我出機票錢 A的臉也很臭...搞得我哥只能疼A不能疼我就是了 最後我們也是沒出國,不了了之 我哥疼我輪不到一個外人來講話啊。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5.103

fucoid:沒出錢又出張嘴真的很討厭= = 07/12 22:48

linyap:A跟你吃醋爭寵呢,覺得這種外人很莫名其妙 07/12 22:51

sharon0627:你辛苦了.... 07/12 22:51

BrownPAN:辛苦了............ 07/12 2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