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電腦出現這些症狀是代表什麼 ? 中毒嗎 ?
Jul 18th 2013, 07:37

我代替我的朋友發問 因為他的電腦怕開機之後關不了機
 
內容 :

我是用GOOGLE瀏覽器的
中午我用我的USB存圖片之後我安全移除了 然後我電腦就放著
我就拿我的USB去便利超商列印 之後我回來繼續使用電腦 目前為止都還很正常
可是我發現工作列整個變成透明的 要鼠標滑過去才會顯示 開始裡面的關機鍵 待命 等等的都消失了 
而且右下角的時鐘 也不會動了 語言列也整個消失不見
而且當關閉我的瀏覽器的時候 工作列上面也顯示我還沒關 
後來要用Ctrl+Alt+Del才有辦法關機
有防毒軟體 而且瀏覽的網頁也都顯示是安全的 並無偵測到病毒的跡象
開始裡面的列表 也變透明的
瀏覽器點兩下開不了 用右鍵 也無法開啟 (因為按右鍵的時候內容變透明無法點)
他還跳出小視窗說:錯誤的指令 
連資源回收桶也不能開

拜託大家幫忙了 感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