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Jul 24th 2013, 10:52, by sp010437

作者sp010437 (旅行是生活的出口)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會有人愛我的,因為我是個胖子

時間Wed Jul 24 10:52:49 2013

看到這篇一直潛水的我也忍不住浮上來了…XDXD 我到目前為止30歲,其實也胖了30年, 這個期間當然也有想減肥過, 但過去接收到媒體上不是很正確的減肥方式, 吃藥、不吃、少吃等等等都用過, 但也因為不正確,很快就復胖, 甚至最胖到90公斤以上,自己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可怕。 現在有搭配fitness版的資訊,開始運動, 目前瘦到85公斤,當然還在持續中,我們一起加油。 過去我也一直沒有很認真的減肥, 除了一直鬼遮眼的覺得自己沒有很胖之外XD, 而是我也不覺得胖胖的有什麼不好, 我一直很以胖胖的…說不上為傲啦, 但就是覺得,這個世界上的每個人原本就不同, 如果我可以胖胖的,過得很開心,也能自己找到適合的打扮, 出門也可以美美的,那有什麼不好? 但這幾年開始,真的是年紀也有了, 很多肥胖的併發症開始找上我, 先是某一次突然的運動導致膝蓋受傷, 之後就常常月經不規則,去婦產科檢查, 醫生說我有多囊性卵巢症,這個症狀跟肥胖息息相關, 不僅會讓月經不規則,也不容易受孕, 但是一旦瘦下來,症狀就會有改善。 當然也開始愈感覺到身體的負荷量變很大、很重, 很想要體驗輕盈是什麼樣的滋味, 最近也有結婚的打算,希望自己穿上婚紗可以美美的, 也希望自己順利受孕,所以今年二月開始搭配飲食、運動。 中間去了一趟日本,回來之後有怠惰, 最近又開始恢復運動,到現在雖然瘦的公斤不多, 但看到自己運動後有成效心裡還是開心的, 而且重點是,運動的好處是,你任何時候重新開始都沒有關係, 只要你願意開始做!!! 我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我一直是很開心的面對自己, 就算胖胖的,或是發現身體出現警訊,需要做出改變, 我都覺得這是對自己好的事情,樂觀的去面對。 所以也想鼓勵原PO,即使你要減肥, 你都要在「喜歡自己」的狀態下, 如果你有這樣的心情,你在減肥的過程中會很開心, 也像前面幾位網友說的,你是為了你自己而減, 你為自己的身體負責,好好的聽身體的聲音, 你才會知道身體到底需要吃多少東西,是不是足夠了、是不是太多了, 或是,像我以前也會有的,用吃來滿足心裡的壓力, 像我後來也會發現,我有時候的暴飲暴食都是在心情低潮下的舉動, 所以你也許真正要做的,是照顧好自己受傷的心靈,而不是一昧的吃東西滿足。 這樣寫下來好像跟版的主題偏掉了厚……XDXD 其實自己雖然胖了三十年,但至今的感情史也很豐富, 目前的男友是第5個,交往八年四個月,即將步入禮堂。 我想強調的重點是,也許你覺得是肥胖害了你,是肥胖讓你沒有人愛, 但我希望你把眼光放回自己的身上,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閉上眼睛, 問問自己:「你是否愛自己?」「你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的心和身體?」 也許,答案會慢慢的浮現上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50.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