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好朋友的感覺會改變嗎?
Jul 28th 2013, 01:23, by thguest

作者thguest (子非漁)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好朋友的感覺會改變嗎?

時間Sun Jul 28 01:23:56 2013

※ 引述《WCisBest (Win)》之銘言: : 最近在追求一個女性 : 認識大概3個月 : 但是開始熟識是在一個月前 : 因為我發現我開始對她有好感甚至到了喜歡 : 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 我們每天晚上大概都會聊半個小時的電話 : 大概兩三個禮拜會一起出去看電影吃飯之類的 : 她跟我說過現在對我只有好朋友的感覺 : 所以沒辦法給我答覆 : 希望我不要浪費時間在她身上 : 我問她未來都不可能嗎? : 她回答我未來的事情很難講,只是現在沒那個感覺 : 我跟她說讓我繼續喜歡妳 : 也許她了解我的固執,所以也就繼續放任我的追求 : 想在這邊問各位帥哥/正妹 : 有過曾經被發過好朋友卡但是後來還是在一起的例子 : 或是覺得對方只適合當好朋友但後來卻開始有了情侶的感覺 : 我目前想到的例子只有李大仁跟程又青 : 但那畢竟是電視劇 : 感謝大家了 好的朋友, 先說,我本人是沒有這種經驗! 不過我有個朋友有過,那女生一開始甚至還跟我朋友說:『我覺得你不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不過他最後依然鍥而不捨的追到她,ok,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看你po的文章中其實跟你喜歡的女生互動是良好的,如果你沒有唬洨,每天都半小時的電話那一定是有好感。 約出去也還不錯,一段時間就會出去一趟,聽起來很順利,也許你自己也覺得很順利。 那為什麼她要發你好朋友卡呢?你百思不得其解,於是你上來發文,讓我這個鍵盤愛情洨專家來幫你分析看看: 狀況1,她沒有喜歡你,也木有好感。 這個狀況應該是可以略為否定的,試問,如果一個你沒感覺的人,你會跟他每天電話聊天半小時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 狀況2,她認為她跟你還不熟。 這個狀況的可能性似乎大一些,你沒怎麼描述她的性格,我只好憑猜測來分析。 一般女生都會對男生有一段觀察期(高富帥例外),看文章中,你與她認識三個月,熟悉是一個月,所以朋友啊,其實這樣只算是一個月啊...... 如果是這樣,我勸你,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在持續一段時間現在的表現,機會不小啊...... 狀況3,她在釣你 那就給她釣吧,誰叫你喜歡人家呢? 對於這樣的分析,朋友你還滿意嗎?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Sensation Z710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18.89

xonba:樓下請給分~ 07/28 01:26

WEBlink:根據狀況1 雖然可解讀否定 但沒那麼喜歡你 這樣相處也不會 07/28 01:27

WEBlink:快樂 且要冒著她隨時會跟人跑的風險 07/28 01:27

kb81:分 07/28 01:27

WEBlink:就被答應再一起後 女生最後不知回到理智 還是認為沒這麼 07/28 01:28

WEBlink:喜歡 07/28 0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