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原公館HS的狗狗和HG的店長小芬 燙捲功力?
Jul 29th 2013, 18:06, by fugjpcj0

作者fugjpcj0 (美環)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原公館HS的狗狗和HG的店長小芬 燙捲功力?

時間Mon Jul 29 18:06:42 2013

終於把肚子裡的寶寶生出來了 也要來好好地整理我的頭髮~ 去年母親節有到HS給狗狗燙捲 當初燙的是繞吹的捲 很自然很好看 是我燙捲以來最符合我需求的捲度 (從開始燙髮到上次至少10次有) (後來她換到Hh去~) 懷孕這段時間 一直看到hg店長小芬的推薦文 燙捲出來的照片我也很喜歡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曾經有讓這2位設計師燙捲的經驗呢? 我個人是偏向浪漫捲 比較蓬鬆那種的 不太想在頭髮上面用造型品 所以當初狗狗幫我用的捲髮是繞吹 乾了以後捲度很自然很漂亮 如果綁了睡覺 隔天捲度更好看 只是想說口袋名單不要只有一個.. 所以希望有經驗的版友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222.1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