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Re: [抱怨] 台北 杏子豬排(南京店) 服務超差
Sep 1st 2013, 19:50, by sichy

作者sichy (江子翠車位出租)

站內Food

標題Re: [抱怨] 台北 杏子豬排(南京店) 服務超差

時間Sun Sep 1 19:50:36 2013

這間分店我常去吃 印象中他的蘿蔔絲比阪急店的分量多很多 阪急店是吃過蘿蔔絲給最少的 而且 南京店雖然我們去吃過 總共出過兩次包 ㄧ次是點鍋膳豬排套餐 結果肉的份量跟以前吃比起來少很多 所以我們跟店員反應 他們馬上就跟我們說會馬上換一份新的給我們 等於我們那天點ㄧ份卻吃了兩份的量 第二次是點toro套餐 結果他給錯給的是里肌 他們上菜的時候自己發現炸錯了 馬上跟我們道歉 又補了一份給我們 都是今年才發生的事情 所以看到原波這麼說 實在覺得不可置信 也許他們換了一批員工 下次去幫原波再確認看看 ※ 引述《AnNovia (XD)》之銘言: : 餐廳名稱:杏子豬排 :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 電話:02-2537-3767 :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 事發經過:那天剛好跟家人約好,可以一起吃中餐, : 曾經在sogo復興館吃過,覺得好吃服務也不錯, : 於是就挑了離公司比較近的南京店,想說應該差不多。 : 想不到這才是錯誤的開始, : 我媽媽和我爸很喜歡吃醃蘿蔔絲,去sogo復興店時,sogo復興店給得很大方 : 大概就半碗的量。 : 但是我真不騙你南京店給的量大概就一人份一口份量而已, : 我們三人吃一人份的一口份量,一人大概就吃個2~3根醃蘿蔔絲, : 後來我找店員反應請他們來看,我說你們給的這份量也太少, : sogo復興店的份量不是給這樣的.... 至少可以讓我們吃一口, : 而不是只吃2~3根,店員看了看也說是少了點, : 我當下以為他會願意幫我加量,想不到店員居然跟我說, : 因為有客人反應醃蘿蔔絲給太多,所以我們這家的量都是這樣, : 再跟我說你要加錢購買嗎? : 當下我聽到真的有點理智斷線,馬上問她說, : 我從沒聽過來餐廳吃飯的客人會嫌店家的菜給得太多, : 你們的回答也太誇張。 : 店員回我,是的客人嫌菜太多,要我們把份量改少。 : 我聽到真的火大,我就叫他們請店長出來, : 店長來了,聽了我的抱怨.... 回答更是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 我跟她說我去sogo復興店用餐時,你們的份量可不是給這樣的。 : 這家南京店店長居然回我, : 他說因為sogo店醃蘿蔔絲給得很大方的原因是, : 因為那是客人吃剩都不要吃的。 : 因為那是客人吃剩都不要吃的。 : 因為那是客人吃剩都不要吃的。 : 如果不喜歡,你可以去sogo復興店用餐。然後還假假笑笑的請我們離開。 : 我聽到以後大罵,現在是怎樣? 店家會這樣說? 是把我們當什麼? : 最後我跟我爸媽很不爽的,跑去陶板屋南京店用餐, : 服務好多了! 不受一堆鳥氣。 : 我以後絕對不來這家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7.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