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桃園 大方蘭州麵食館+正一排骨+烤馬鈴薯
Sep 2nd 2013, 10:43, by feiling

作者feiling (FEI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桃園 大方蘭州麵食館+正一排骨+烤馬鈴薯

時間Mon Sep 2 10:43:39 2013

餐廳名稱:大方蘭州麵食館+正一排骨+烤馬鈴薯 消費時間:2013年/9月 地址:桃園市,三家店詳細地址,見內文 電話:3314193+3556165+攤販無電話 營業時間:不知 每人平均價位:65~150元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半斤半肉麵+排骨飯+綜合烤馬鈴薯 附圖網誌版:http://vivian19830926.pixnet.net/blog/post/40128807 觀看網誌版注意事項: 1.為個人網誌,略有情緒化用字 2.最後部分有台灣文化感想篇,不喜誤入 大方蘭州麵食館 地址:桃園市永安路389-2號 大方蘭州麵食館還滿好認的 大型藍色招牌 門口也有掛著他們是被選為百大小吃名店 要說為什麼這間麵店會好吃有又名 我想店中的兩位靈魂人物功不可沒啊 刀削麵超人與拉麵達人 多虧了他們兩位,我們才有好吃的麵可以吃啊 點餐的方式就是到櫃檯點單後 會給你號碼牌 內用就拿著號碼牌自己找位置 外帶就拿著號碼牌乖乖地等著 我點了網站中第一推薦"半筋半肉麵" 價格:每碗150元 麵的種類有三種,拉麵、刀削跟冬粉 拉麵達人拉的時候那個氣魄 促使我點了拉麵 大方蘭州麵食館半筋半肉拉麵 牛肉是牛腱子肉,有嚼勁但不老 牛筋是一塊一塊的Q彈Q彈,不會像拓也哥吃的那種造型那麼情色XD 牛肉湯的味道是屬於比較重鹹的 所以我並沒有喝完 不想要等一下太口渴 最後我要大大讚賞他的手工拉麵 因為是手拉的所以粗細不一 有人說手拉麵就是要拉到根根都一樣細才厲害 但是我反而覺得這種有粗細在口中組成的多重口感才好吃 而且麵超彈牙的 說他是亞洲版的義大利麵的質感不為過 彈到我用筷子夾起時還彈回去到掉碗裡 說時遲那時快 湯就噴到我白衣服上了 不過好吃的美食值得我回家洗衣服啦! 半筋半肉拉麵,20分鐘完食 若是下次再有機會來我會想要嘗嘗好多人點的雜醬麵或是刀削麵超人做的刀削麵 下一站我選擇正一排骨 其實正一排骨跟烤馬鈴薯的距離差不多 但是以回家的順路來看 先去正一排骨再去馬鈴薯會比較方便 正一排骨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730號 正一排骨服務態度跟人情味指數 因為我才剛吃完一大碗麵 所以我只單點了一個排骨 我上去看了一下座位,都是四人座 想說才一個排骨,我坐在門口的位置吃就好 我正要拿出手機拍照,就被店裡面的姐姐看到了 老闆娘殺出來,說我怎麼不上樓吃 我說你們生意好我只有一個人,不好意思 他就問我怎麼會來這邊啊 還跟我聊了個小天 就把我排骨奪走,叫我去樓上吃,真熱情 到了樓上坐好之後 排骨已經幫我切好還用漂亮的盤子裝好了 單點排骨價格:65元,排骨飯:100元 送排骨來的妹妹還問我說 要不要吃飯,他可以拿給我 整個就是"就感心" 因為我之後還有一攤澱粉類要吃 我就婉拒了好意 當我咬下第一口排骨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可以進入101小吃名店了 排骨炸的外酥內軟 肉的部分半肥半瘦又多汁 而且旁邊搭配的辣蘿蔔乾一起吃 更別有一番風味 通常排骨都會過鹹 因為要配飯吃 正一排骨的卻不會 我只純嗑排骨也不會覺得膩 另外還有一個奇妙的點 就是排骨明明看起來超油 但是吃起來卻不油 這也是正一排骨厲害之處 只可惜,我本身不是排骨控 下次有機會來,我再嘗嘗看他的雞腿飯如何囉! 今天的最後一站 桃園中正夜市內 烤馬鈴薯 地址:桃園市北埔路65號前 烤馬鈴薯 我去過桃園夜市那麼多遍 烤馬鈴薯從來不是我會去吃的東西 沒次去桃園夜市不外乎是生炒花枝、蚵仔煎、油飯配羹湯或是牛排餐 這次為了好吃101才注意到這家小吃攤 結果排隊的隊伍超長 我今天走了一天路 結果最後卻被排隊這件事情給打倒了 最累的莫過於站在那邊排隊 這間烤馬鈴薯會排隊 其實也不是因為人超多 是因為老闆對於他每份餐點的用心程度 平常我們吃到的烤馬鈴薯都是中間剖開加料加起司 這間可不一樣 老闆幫你把馬鈴薯去皮之外 還幫你鬆一鬆馬鈴薯肉 讓你吃下去的口感會更綿密 除了大份量的起司醬汁外 老闆連放料都是豪邁到不行 一般放料都是用夾子一點一點的夾出來 老闆幾乎都是整桶拿起來用撥的 每顆馬鈴薯都是老闆非常快速卻又細心的處理 明明就很快速了怎麼還是感覺很慢了 因為手續太繁雜了嘛 而且每份是放一顆半的馬鈴薯喔 所以份量也比一般市面上的多 好吃的秘訣 我想就是老闆的愛心跟他旁邊那個看起來有歷史的烤爐吧 而且我覺得最值得嘉獎的是 明明真得忙到要爆炸了 老闆始終臉上都掛著笑容 而且他只要碰食材一定會戴手套 食物的清潔是看的到 服務的品質也很優 回到家後 開吃馬鈴薯 我點的是綜合口味 綜合價格:75元,雙倍起司:65元,其他口味:60元 除了有起司醬汁外還有玉米、鮪魚、花椰菜、烤過的火腿跟培根 最後老闆會再撒上黑胡椒跟起司粉 綜合馬鈴薯 雖然已經溫溫的了 但是他原物料的風味依舊在 吃慣歐美風味烤馬鈴薯的我 還是比較吃不慣這種台式口味 但是馬鈴薯綿密的口感 搭配烤過的火腿還有培根一起吃 還是挺不賴的 我今天看到好多人點雙倍起司 他就是很簡單的馬鈴薯+起司醬+馬子會拉起司 看起來好好吃喔 等下次我體力充沛的時候 我就來去點那個 然後現點現吃 一定會很讚! -- 飛吧! ◥▆▅▄▃▄▅▆▇██◣ ◢██▇▆▅▄▃▄▅▆◤ ◢◣▃▄▅▆▇◤██◥◣ ◢◤██◥▇▆▅▄▃◢◣ ◢◣▂▃▄▅▆█◣█◥◣ ◢◤█◢█▆▅▄▃▂◢◣ ◢█▂▄▆▇◤◥◤◥█ つばさ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48.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