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居家板的管理員,你的標準到底是怎樣呢?
Oct 8th 2013, 16:12

我在討論串: 不想殺死蟑螂,有沒有方法令牠離開?回文

內容提到我用"雷X快速蟑螂螞蟻藥"被移文,你說: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違反以下討論區規則:

4. 發表及回應文章,請不要文不對題,故意離題及語意不明,選字要正確並且請使用標點符號。

發表或回覆文章,請注意選字及正名,勿用其它惡意稱呼代替或影射,會依版規移文。」

那我有個疑問,如果我打"雷達快速蟑螂螞蟻藥",你是不是要說我違反"居家綜合討論區規則"第11條或14條?

11條:請勿以發文、回文、私人訊息或簽名檔等方式,進行商業廣告、騷擾網友...等違反版規行為。一經發現,會直接鎖住您的發言權限。

14條:討論區內勿發表商業性質廣告或是為特定網站、blog宣傳;如果是討論上需要也盡可能避免引用購物/拍賣網站資料或連結,請盡量使用官方的資料或圖片。(請注意勿觸犯第12條規定)

請問我這樣不算是幫某特定商品進行廣告嗎?

請問哪條才是標準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