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努力了
Oct 18th 2013, 02:51, by Winstonred

作者Winstonred (傷害家人健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努力了

時間Fri Oct 18 02:51:19 2013

※ 引述《jojosin (救救~~信)》之銘言: : ※ 引述《regret7851 (呵呵)》之銘言: : : 昨天發了ㄧ篇文,被許多高手教訓,也許多高手給了我很多意見。洨弟真的很感謝,也努力想改進,很謝謝大家。 : : 所以我今天試著密人不要用安安,為了可以與女性有聊天的機會,我第ㄧ句就直接步入主題,讓她們能快速與我進入話題。 : 媽的勒.昨天高手都給你意見了.你今天還打出這一篇廢文.我來跟妳說你這些對話有多廢 : : 我試過:嗨,有玩LOL嗎? : 媽的勒.你以為女生跟男生一樣嗎這麼愛玩lol.有些女生連聽都沒聽過 : : 或:呵呵,我剛十殺,carry,要ㄧ起玩嗎? : 媽的勒.呵妳老木.跟你很熟嗎.還一起玩勒 : : 或:嘻嘻,推薦妳看半澤直樹,超好看的。 : 媽的勒.嘻妳老木.都多久了還半澤.好歹也說個安堂吧 : : 或:喜歡看動漫嗎? : 媽的勒.難道我喜歡看輕小說也要跟你說 : : 或:在幹嘛呀?嘻嘻 : 媽的勒關你屁事喔還在嘻 : : 我甚至還傳錄音,唱兩句歌。或是唱麥當勞的,雙層純牛肉,ya...來展現我的歌喉,還有幽默的ㄧ面。 : : 可是機乎都沒回我。 : 媽的勒.這真的有夠噁心.你以為你是0204嗎.還傳聲音給人家 : : 還有回我說:哈哈,唱的好好笑喔,跟你又不是很熟,這麽high。 : : 我感覺好丟臉,臉都紅了。 : 媽的勒如果我是你.我不只臉紅還想跳樓 : : 高手們的回文,機乎都是教我內功,ㄧ時之間無法成效,但我會努力的。 : : 但是也希望能教教我外功,讓我快速聊天上手... : 媽的勒.外功沒啥好教你的.先教你第一步 : 先把你的膩稱換掉.呵呵.你是在呵殺小 : end 剛看完這篇回文時,發現一看到原原po的ID就有悲, 原來,我看過你在笨板PO的文, #1IDp-msg、#1IEhFdXP、#1IFAilXa、#1IGVVCCc, 薪水22K、沒朋友、學生時期被霸凌、因打架輸了回家又被爸爸打、 慕的女孩子喜歡上同學、摔車時同事怕丟臉不敢扶你等等...... 講實在話,文章裡很多內容看了都有點替你感到不捨, 可是我又能替你做甚麼呢? 推文很多都是鼓勵你,甚至說你可以當我朋友等等的話, 無一不是想安慰你。 可是看到這篇時,我不免有點疑惑, 怎麼會問女生有沒有玩LOL、喜不喜歡看動漫? 再者,問女生在幹嘛時,會甚麼要再加個"嘻嘻"? 不覺得這笑聲在這問句後有點詭異嗎? 笑點何在? 但以上你做的事,都很不適用於與第一次聊天的女生, 因為一下就破功了, 人家說第一印象重要,你想想看, [1.打LOL 2.看動漫 3.語末加嘻嘻/呵呵] 以上三點,人家對你第一個印象會是甚麼? 看就知道應該是個逐不出戶、花很多時間在電腦/電視上、笑得又令人感到被侵犯的宅宅, 我推文說得"共同話題" Winstonred:只是機率這麼低那為何不想著哪個共同話題之類的 你卻回 regret7851:男生跟女生我不知道共同什麼話題,要我聊都用什麼牌子 regret7851:衛生棉嗎? 以上你的回應,我只覺得荒誕、噁心、沒品、下流當有趣, 誠心給建議,被你這種回應澆冷水, 以你這種態度在這可以得到甚麼幫助? 你說你不知道男生跟女生有甚麼共同話題? 運動、飲食、電視節目、電影、旅遊甚至是文學/藝術方面, 隨便想一大堆,你卻只想到衛生綿, 媽啦! 你跟你媽或女性親戚在聊天時,你就跟他們聊這個阿,幹! 推文中大貓姊懷疑你釣魚不是沒有道理的, 但她就算是懷疑,還是誠心給建議, 看你的推文,很顯然地,你只看對你不利的"釣魚",而非對你有益的"建議", 並執著於這點咄咄逼人, 說希望大家幫助,你真的需要嗎? 在推文中看到不利於自己的言論就反駁甚至崩潰, 好像自己沒錯,那既然這樣,又為何想向他人請益? 我看到這,已經將你交際的狀況腦補為合理化了, 希望你只會在網路嘴個砲, 畢竟光這種個性在現實中不用想認識女生, 不是上個笨板,po個討拍文, 就能徹底改變你文中所說的情況, 多出去走走,打打球,跑個步, 遊戲能打,但次數減少, 嘻嘻/呵呵不要打,沒有但書,幹! 多看點電影、書籍,或其它能增加內涵的東西都是好的, 以上,如果還想反駁就反吧,我不是你的誰,板眾們也無權改變你, 但還是覺得,要改變的先是閣下的態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66.213

BigCat:佛 10/18 03:00

大貓姊姊不是在看書嗎?

leaf23650016:說得好 雖然我也沒女朋友 不過他情況比我慘XDD 10/18 03:00

BigCat:三點了當然是開始打wow每日 (?) 還有我應該比姊姊老一點… 10/18 03:12

那...大貓姨,早點睡唷! ※ 編輯: Winstonred 來自: 118.170.166.213 (10/18 03:14)

BigCat:XDD 10/18 03:19

FatSucks:好久沒打wow了! 10/18 03:19

iamserene:原來是笨版的那位先生 給我的感覺就是討拍的怪咖.. 10/18 03: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