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An aspiring entrepreneur?

Learn about how top Silicon Valley entrepreneurs grew their businesses in our free ebook.
From our sponsors
紫微斗數,請幫我看何時能懷孕跟考試運
Oct 17th 2013, 17:07

如題
(1)懷孕生子跟考試運的判斷方法如何

(2)請幫我看近幾年懷孕生子的機會大不大?能有子嗣嗎?可順便配合今明兩年的流月一起看甚麼時候中獎機率比較高ㄋ?

(3)請問我應該在走文昌化科的大運,真對考運有幫助?
但生年財帛宮文曲化忌有沖,這樣會有損大運文昌化科的助力嗎?(它會恆久的影響考試方面嗎)
生年四化是靜態現象的或永久的影響大小運呢?
近5年內有比較好的考運年份嗎?
因為針對國應事業考試,要把父母宮(文書宮)或官祿宮(因為針對求職的考試)拉進來一起看嗎?

我的生辰 國曆 1979年11月6日 丑時

丈夫生辰 國曆 1979年10月5日 未時

小妹只有初淺的認識紫微斗數,也許我說得不太對,請先進們指教,可以的話,請不要用簡答,可以告訴我其中宮位、星曜、流年影響的道理,供我觀摩學習,感激不盡,先謝謝大家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