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購買FORD真的要三思
Oct 26th 2013, 06:22

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故事,本人在99年十月購入進口的FIASTA,保固期是3年。

不幸的在今年五月變速箱發生了故障(剛好過保沒多久),於是我先把車子開去一班保養廠檢查,他們說變速箱壞了,要換得40000大洋。
但愛車如命的我心想還是去原廠問問多一重保險。
天曉得原廠(福特九和)說不能修理,要整個變速箱都換新的,開天價11萬新台幣(都是我車子價錢的五分之一了),建議我換一個二手的變速箱,要價40000左右。
而且我的車是從德國原裝進口的,想請他們送回德國原廠看看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也被拒絕!

晴天霹靂!!!!
只是用來上下班代步的車子,怎會這麼快就出問題?

後來輾轉詢問朋友、計程車司機,甚至是在車商服務的友人,都說沒有聽過這種事情。

於是我開始連絡原廠台灣福特。
不聯絡不打緊,一連絡真是氣死人!
大廠福特的客服竟然回答車子已經交給經銷商,一切由經銷商(九和)處理。
暈了我~自己品牌的車子出現了罕見的問題(瑕疵?)竟然事不關己,推給經銷商~omg!\

我也認了,就打給經銷商九和汽車吧......
致電九客服更讓我感到傻眼!
客服人員槍聲細語的說,我的車子其實可以有零件修理,但是費用會比四萬塊貴。
見鬼了~維修人員說不行,客服就說有零件,整個公司內部系統根本出了問題,讓我當下有受騙的感覺。
好啦~鑑於經濟上的考量,只好換了保固只有一年的一個二手的變速箱(誰知道到底是用了幾年的?)
更好笑的是,九和原本很有誠意的送我三次免費大保養,想想人家也是有誠意,就息事寧人算了。
我回客服說讓我考慮幾天,最扯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再次與客服聯繫時,他們竟然把要給我的OFFER從三次改成一次~omg這又是哪門子的道理!?\
想說我願意換不知道打哪來的變速箱就這樣欺負人嗎?

以上的故事我想表達的意思有三
1.買FORD車子真的要三思,免德發生我這樣的窘態,還循不到人幫忙。
2.台灣FORD怎麼可以把車子的責任推給九和?\
雖然九和是經銷沒錯,但是車子可是掛著FORD的MARK在路上走。
畫界線與打太極拳的方式,分明就是欺負消費者。
3.九和本身問題也很大!
維修部們與公司聯繫不良,連有沒有零件可修都不知道,要消費者如何相繫他們的維修品質!!!
再者,客服態度不好,答應給消費者的補償,怎麼可以在消費者買單之後就立刻打了折扣?
未免太現實!

大家一起評評哩,我的遭遇是不是也有苦主也遇過?
真的~下次不會買他家的車子了!大家要買也要三思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