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電子郵件最近已從你的帳號被移除了
Nov 27th 2013, 00:05, by sometimes02

作者sometimes02 (融融)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電子郵件最近已從你的帳號被移除了

時間Wed Nov 27 00:05:46 2013

請問,我剛剛要登入的時候 "我們的系統顯示這個電子郵件最近已從你的帳號被移除" 他說我原本的電子信箱登不進去,叫我登別的 所以我登了另一個信箱,打了密碼後進去了 但是是另一個新的帳號 不是我原本的那一個 用我女友的帳號去看我原本的FB,還是在 請問這情況是? 有人遇過嗎? 是因為我登了另一個新的信箱的關係嗎? 可是我前不久前登入還正常,請問這該怎麼辦 QQ 我是被鎖了嗎? 謝謝大家>"※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7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