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Galaxy J 入手3日簡短心得
Dec 19th 2013, 01:25, by al1914

作者al1914 (1914)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Galaxy J 入手3日簡短心得

時間Thu Dec 19 01:25:51 2013

12/16 自神腦購入 外觀: (本人極度手殘,拍照技術差。照片請參考google..) 不可諱言的,有其他手機的影子 外觀設計中規中矩 在目前推陳出新的眾手機中,J的外型並不特別 原本擔心珍珠光塑膠殼質感不佳 但真正拆封,去掉所有膠膜後 機殼色澤意外地優雅 背殼有金屬拉絲紋路 就算沾上指紋也不甚明顯 非常適合我這種油手人 機身按鍵皆為金屬磨砂表面 手感很好,也同樣不沾指紋 白色home鍵肚臍看久也很順眼 但不確定其他顏色是不是會有相同效果 整體來說 我非常滿意手機的外觀 (其實我是在第二天睡醒時,才驚覺它真的很美!) 順暢度: 很順! 前一支手機是xperia s 兩支拿來開神魔 一個已經在選隊友 另一支還在載入中... 現在三不五時就會手癢把手機拿起來滑兩下 就算只是在首頁刷來刷去也開心 真的很順! 很有快感啊!! 畫面: 顏色鮮豔 但又不至於像note 3那樣看久會累 這點獲得身邊朋友的一致好評 手機預載的幾個widfgets都做得很有質感 就算沒用到 放著也是賞心悅目 電池: 早上9點充好電,到晚上6點左右還有超過七成的電力 期間不時被我無意義的滑來滑去、玩遊戲、line等等 加起來螢幕亮著的時間應該超過兩小時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持久 不過以我的使用習慣,算很堪用 軟體: 我都拿來轉神魔、回line、收信和google... 沒認真探索其他app 這點就留待其他板友分享囉 雖然是神腦貨 但裡面沒有預載hami軟體 這點實在應該大推特推 (之前看到至尊股票機等hami app就心頭火起..直到換手機前一個禮拜才知道可以停用) samsung有好幾個內建app 我沒研究 不過瞄了一眼samsung app,裡頭免費電子書還不少 有空可以挖寶 Magzine排版不錯,畫面美觀 (你除了外觀就沒話講了嗎?!..的確..我沒有去用嘛 -.-) 但社交項目竟然沒有臉書,不太方便 s note比起note3來說,非常陽春 作為小抄應該還夠用 相機: 同樣沒研究 我不太在意相機功能 對焦快、拍得清楚就好 這兩點J都游刃有餘 拍人像時會自動轉為美肌模式 女同事們對拍出來的效果都很滿意 錄影我沒玩 也等其他人分享囉~ 音效: 這裡要給一個負評 電話音量偏小 聽音樂聲音表現十分貧乏 以白日出沒的月球來比較 xperia s完全能表現出又賤又惑人的氛圍 聽歌時會不自覺會心一笑 但同一首歌換到J來播 只感到聲音非常乾枯... 只是發出聲音 沒什麼在聽歌的感覺 按鍵: 第二個負評 電源鍵在機身右側 音量鍵在左側相對位子 要按任一個時,手指要稍微橋個角度,否則會按到對面的朋友 xperia s的電源鍵在上側,電源和相機鍵在右側 完全不會有互卡的問題 home鍵在操作時也造成一定程度的干擾 尤其使用觸控筆 (我真的不是為了神魔買筆! 絕對不是!) 輕鬆寫意的點來點去,點返回和選單鍵都沒問題 但用到home鍵時手就得施力撐一下,十分討厭! 總結: 人正60分 這支手機光是外觀,加上順暢度 兩者帶來的愉悅感,我可以私心給到90分! 這幾天我不但不時滑幾下螢幕 還常常摸它兩把機身 觸感著實不錯 尤其要再次大推沾指紋不明顯這點! 音樂我不常聽,按鍵用久會習慣 相機極少用,我根本不在意 XD 但據身邊朋友表示,J的相機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之後應該會有高手發表相關評側 目前Galaxy J的人氣好低 有些替它可惜..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變成孤兒機 但我入手至今並不後悔 以上心得供大家參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8.181

manlike :螢幕應該是心理作用, Note3 跟 J 的螢幕一樣吧 12/19 01:28

ErnestKou :旗艦海啦旗艦海,三星都沒人酸,我來 12/19 0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