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真是恨甩阿 ,甩到脖子都歪了
Jan 10th 2014, 08:06, by sukai1010

作者sukai1010 (你在大聲甚麼啦)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真是恨甩阿 ,甩到脖子都歪了

時間Fri Jan 10 08:06:08 2014

(前篇)千萬不要想給女友驚喜 續前, 在那之後我還是試著挽回她 , 到今天為止期間還是有聯絡 , 我直白問過她還愛我嗎? 她說還愛 ,但是需要點時間思考。 等了2個禮拜還是忍不住跑去找她, 雖然我沒有說要過去, 但在坐車的時候我問她會想我嗎? 她給了我肯定的答案, 就像個傻子滿懷開心的到了她的住處。 到了之後卻發現找不到人 , 在風中等了2個小時, 收到的訊息是:我在他車上,你走吧,我不要看到你,你回去吧。我有說你可以來嗎? 於是在此結束了我可笑的旅途, 我恨自己就算如此還是愛她, 還想著如果有那麼一天可以演我們的續集… 謝謝妳陪過我這些年頭,謝謝妳愛過我 希望他會代替我對妳很好 祝你幸福,我愛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135.148

bubuowl:會過去的 01/10 08:12

KillerLi:有沒有續集..連結斷了線的你和我... 01/10 08:18

verykuso:坐在別的男人車上跟你說還愛還想...蠻有趣的.... 01/10 08: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