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我想補日語檢定(畢業門檻要N1)
Jan 20th 2014, 15:42

你們學校的畢業門檻好高喔!我們系上只要通過日語檢定N2就可以了!

不過未來想找工作還是有日語檢定N1會比較好,所以我為了檢定考試也有到補習班上課。

那時候比價過幾間有日語檢定課程的補習班,還有在網路上看網友分享的補日語檢定心得,最後我是決定到東區的時代補日語檢定N1的課程。

每次補日語檢定3小時的時間,老師上半節主要是教我們[聽解]和[日語文法],下半節是講解[文章架構]、[閱讀社論文章]。

日語檢定[聽解]的部分,上課教日語檢定課的林老師會放長篇的對話、新聞報導,訓練我能從日本人一般說話速度中聽出重點寫出內容和人物關係。

[文法],日語檢定林老師最強調句子組成結構,主語/術語/修飾語/被修飾語的位置都必須要放在正確的地方,所以老師在日語檢定課上會出許多句子讓我們練習,告訴我訣竅並養成我們正確的文法觀念。

[閱讀文章和講解文章架構]林老師是同時進行,老師會分析不同類型的文章,通常會有怎樣的寫作模式,告訴我看日語檢定文章要如何快速閱讀找出重要的資訊。

我在時代補日語檢定的日子裡學到不少考試技巧。老師會補充大量意思相近的單字,讓我補日語檢定後學會用換句話說的方式把同樣的句子,用不盡相同的文法表達出來。

另外,補日語檢定的最後幾堂課,老師還會把歷屆的考古題拿來給我們練習,不斷考驗我們所學的知識,一邊了解我們的不足一邊幫我們做最後的衝刺。

如果覺得自己補日語檢定和做考古題的練習後,對日語檢定N1的考試還是沒有信心,時代還另有免錢的日語檢定模考,與正規考試一樣會有言語知識/讀解/聽解等測驗項目,都可以免費報名參加。

因為老師一直補充大量的日語檢定題目給我練習,我才能在正規考試那天充滿信心有自信的作答,讓我一次就通過日語檢定考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