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第14號慧星。逝去了!
Jan 26th 2014, 03:03, by ru8ru878

作者ru8ru878 (Chia)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第14號慧星。逝去了!

時間Sun Jan 26 03:03:14 2014

在PTT潛水了這麼久,首次PO長篇文章竟然是充滿了悲憤與感慨~ 而這篇文章就這麼適合在這版上,所以決定就獻給了BG板! 文章開始 還記得那年,在國外唸書了妳回到台灣渡假 當年我18歲,妳21歲,長髮豐腴的外表卻不吸引我 而妳離開台灣的當下,我也沒有跟妳說再見! 不知是不是內心深處的小精靈作祟,竟然去跟別人要了妳的MSN 而就此開始我們在MSN上天南地北的話家常,還有那懷念的無名小站 三年後,妳再次回到台灣度假了,我這位當地陪的好朋友怎能不出現呢? 妳回國的當天是跨年夜,原本打算接妳之後帶你到101一起慶祝跨年... 而妳的班機卻延誤了,在機場繞啊繞就是不見妳的蹤影,電話也打不通 我就這樣獨自一人驅車前往101,心裡頭有些許的落寞及擔心! 隔天得知你平安後,欣喜若狂的約妳在西門町捷運口見面 我還秘密帶著糖村的牛札糖小禮物要送妳,妳也帶著巧克力給我 就這樣在台北的街頭到處逛逛,那天回家之後,對妳覺得越來越有意思了 往後的假日,我屏除一切事故,安排景點節目帶妳去玩 去了饒河夜市、士林夜市、美麗華、九份老街、和台東等... 晚上陪妳在南港的河濱公園散步,坐在公園的椅子上吹著晚風 記得在MSN聊天之中,妳說過..妳不會喜歡年紀比自己小的男生 但打從認識妳開始,我並沒有把妳當成姐姐,因為當了姐姐就沒有機會 而這麼多次出遊相處下來,我竟然心動了! 在公園的椅子上,到了要送妳回家的時候,我不知哪來的勇氣? 「差不多時間了,該送妳回家了」我說 『對啊!怎麼了嗎?』妳說 「不用說個 BYB BYB 嗎?」我說 『喔~可以啊!BYB BYB』妳說 「我說不是這樣的」我說 『不然是怎樣?』妳說 就這麼一個順勢的摟著妳的肩、抱著妳的腰(像偶像劇一樣演出) 給他一個深情的 KISS BYB ~ 還不小心舌吻了! 隔天,他傳來了訊息『BABY I LOVE U』 而我一樣回她一個『BABY I LOVE U』 沒有正式的向妳告白,但是卻彼此認定是男女朋友 時間過得很快,妳還是要回去完成你的學業... 在機場,妳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和我擁抱說保重自己 而我堅強地不敢讓妳知道我難過,看著飛機起飛~我崩潰了! 離別的2年之間,我們辛苦的堅持自己的感情 每天過著時差顛倒的日子和妳通話,互相關心鼓勵彼此 兩年後,我20歲,妳23歲 你回國了,我幫你接機,幫你找租了房子 滿心期待到了租屋的地方,開始布置屬於兩個人的小天地 因為工作的壓力,妳逐漸變瘦、變漂亮了,但是不健康了 妳是個善良、體貼、溫柔、又會做飯的好女孩 但是因為我的工作因素導致沒辦法每天陪妳 而也許從小我的個性就是較獨立,自己的空間較多 妳也因為妳的生長環境讓妳沒有安全感 而我也想辦法做到讓妳感覺到有安全感 妳生病了,我提醒妳要先去看醫生,而不是等我帶妳去 當然我有空的時候也會陪妳去看醫生,幫妳處理事情.. 如果妳不學習著自己處裡一些事情,怎麼能夠成長呢? 時間久了,在我的身邊我總是包容著妳、退讓著妳 無形之中,有股莫大的壓力出現在我的心裡,這是黏嗎? 我們因為一些小事情就可能吵架,無法達到兩人的平衡點 妳說我的心動了、說我的心變了,就只是因為一個女生朋友 我跟妳在一起4年以來,我的電話始終沒有響過女生的名字~ 自從妳認識了他,我的好朋友 你們無話不談,在我不在的時候,他也許幫了妳很多忙 同時妳也幫了他不少事,可是我提醒過妳~妳的爛桃花多 妳自己要在朋友之間,不管是行為、說話的分寸要拿捏得宜.. 偏偏在我受不了莫大的壓力(也許是黏吧!)還沒調適好自己的時候 他卻悄悄地傳來了不是一般朋友會傳的簡訊內容,在還沒正式分手前~ 不是故意看妳的簡訊,妳說妳會自己處理,我也相信妳了 可是我卻在寄件備份資料夾看不到任何回覆的訊息,相信妳處理了 想了又想,有點太衝動了,我說出了分手兩個字 妳曾經說過...我只要說第三次分手,妳就讓我走! 妳哭的難過,我也哭的難過 妳說我當初走的灑脫~頭也不回,我太意氣用事了 分手三個月以來,我很認真地想過~我也冷靜沉澱過 我後悔我當初如此的衝動,我後悔我當初沒有調適我自己 電話裡、簡訊裡,我不知道誰在說謊? 但是我看來那位男生的確在說謊吧! 而妳的確在兩個之間做選擇吧! 你說過如果沒有認識我,妳就會選擇和那位男生在一起~ 而如今我衝動離開了,也正如你所願,如那位男生所願~ 分手後,人人有機會,機會是妳做球給了他,他也樂意接發球! 的確,碰兄弟的女人是我的禁忌 更何況是在還沒正式提出分手前,那位男生就跑來插花 說自己不是聖人,自己也會有私心,還狠狠罵了我不珍惜 但是我想起當初你說過的話「我們就是好朋友,你們很幸福」 我想被愛情沖昏頭後,甚麼都不擇手段,只有現實在是真的~ 看著我們過往的對話、簡訊,還去拍了藝術照 再想起你們在一起的畫面,我實在不敢去多想(這算無縫嗎?) 我壓抑著我自己的情緒,把最後的賭注拚上了 妳說已已經收拾好受傷的心情,現在工作職位調整了 主要以工作為重,而兩個同樣受傷的人再次面對會再更受傷 而妳說~現在是還沒答應要跟他交往,但是過段時間就會了 就算是妳到時候答應和我復合了,這樣對他來說太不公平了 聽到這裡,我的心已定了,不管有沒有要答應,只要考慮過他 那我就決心讓妳去吧~畢竟當初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衝動離開.. 但是我偏偏那麼不甘願不甘心,因為為何就這樣被背叛了 妳有辦法用愛包容他的一切,卻沒辦法好好和我互相對待 說好的兄弟卻變了調,而妳卻也在窩邊草打轉..跟著去了 最後妳簡訊還告訴我,妳在測試我會不會拼上一把.. 衝去跟你好好地坐下來談,妳說我來了,妳會放棄考慮他 但是我覺得妳這句話帶有很大的保留空間,我看著簡訊笑了 妳說妳也在等,但我始終還是沒有出現~ 文章最後,我想說~ 我冷靜思考過,我也靜靜沉澱過,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會好好地走出我自己,我也不想要想起過去美好的畫面 我無法接受碰兄弟的女人,也無法接受妳就這樣選擇了他 看著你們臉書的照片,我會封鎖並試著心情平淡不再憤慨 是因為我,他認識了妳,他默默地守候,同時是妳的選擇 既然當初要提得起,現在就要有把握放得下,我的心沒變 妳說妳賭上這次交給命運,我說那就照的命運安排走吧! 最後我希望~ 往後的生命裡, 不要再有第14號彗星, 名叫蘿菈的彗星劃過我的天空, 因為妳吸引了我,卻希望了別人。 此篇文章僅 紀念4年前閃耀的一顆星。我愛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84.87 ※ 編輯: ru8ru878 來自: 114.26.184.87 (01/26 03:04) ※ 編輯: ru8ru878 來自: 114.26.184.87 (01/26 03:04) ※ 編輯: ru8ru878 來自: 114.26.184.87 (01/26 03: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