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寰宇蒐奇/為逼男友分手! 英國女子增肥19公斤
Jan 31st 2014, 13:48,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對著戀人說出分手總是殘酷的,英國就有一個拼命增肥以達到分手目的的『奇葩』女人。英國女子路易絲·麥克爾希尼由於害怕主動跟男友提分手,於是拼命增肥,好讓男友主動甩了她——他們在一起的最後四個月,她胖了整整19公斤;現在,37歲的她又成功減肥,體重再次減到70公斤,她也準備迎接嶄新的開始。

分手後自暴自棄

資訊時報據英國媒體報導,來自倫敦溫布利的路易絲說起她的轉變時說,『我年輕的時候,是一個快樂、自信的人,總是第一個到舞池跳舞。』

然而,與前男友分手前,路易絲為了讓男友放棄自己,已不再化妝、大吃大喝,甚至還穿偏向男性化的衣服。而她如願單身後,又狂吃垃圾食物尋求安慰,以致體重飆到約119公斤。

『我開心地大吃,食物成了安慰我的最好朋友。那個「我」消失了,我不再是從前的那個人。』路易絲說,『變胖也改變了我的性格。我所有的時間都很生氣,這出自我對其他人的嫉妒。』

下定決心減肥

不過,雖然嫉妒其他苗條的女人,但是路易絲拒絕改變,而是躲在家裡當宅女,『我不知道那段關係對我的自尊造成多大的損傷,我變得完全逃避現實。』

直到在與朋友的一次聚會後,她決定做出改變,『我不想讓接近的人都把我當成大汗淋漓、氣喘籲籲的母牛,我快40歲了,我想和我的朋友一樣,穿上漂亮的衣服和高跟鞋。』

路易絲下定決心減肥,方法無他,就是控制飲食。如今恢復成苗條的身材,她說,『這感覺好極了。雖然這聽起來有點好笑,但如果我能做得到,任何人都可以。』


英國女子路易絲·麥克爾希尼成功減肥後的樣子。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f56dc7fc96bbaf1a753922848b44d93a.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