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已解決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幫幫我解夢請問這代表我什麼處境嗎?
Feb 20th 2014, 06:27

想請問大家,這夢的內容是甚麼呢?

夢中內容:

我外婆要我表弟去拜拜,去拜的是廟宇在正對面有顆黑色大岩石,夢裡我還看到男的神明漂浮在空中,但我不知道是什麼神明,

緊接著就跳到我們外婆家的附近在熱鬧(夢理場景不是我現實外婆家反而很像大愛節目中農家的鄰居一樣有矮牆然後三合院)

大家要放鞭炮,但要躲起來怕炸傷,之後又換到那間廟,我去裡面參觀,要進入廟的拜拜廳堂前的走廊有一些刻畫,我就在那裏走走看看還跟類與廟宇委員的男性中年人聊天,

緊接著不知為何得我被追殺了,我就一直跑一直跑,跑到一個學區,那裡有公園很大一座,裡頭有一塊是竹林區,我在竹林區一直躲躲藏藏,但那個要追殺我的男人發現我

,我趕快跑出去發現國小放學,衝進去找人求救,有兩個男老師就幫助我帶到車上,在坐車行經的時候還發現要追殺我的男人一直往我這裡頭探望好像發現我似,我就害怕的嚇醒了

夢中的廟宇第一次感覺濕濕得好像剛下過雨一樣,我雖然一直在那徘徊但都沒進去拜拜
第二次回到廟宇好像中午過後的樣子,廟宇出口就連接到公園了(好像在公園的一角就是廟宇)
到公園時已經下午要接近黃昏了

時間非常的有先後順序

很好奇這代表什麼?

對於夢中神靈顯像和被追殺的代表,還有公園...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