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找一部影片
Mar 31st 2014, 11:33

我只知道大概的劇情,想找一部外國影片

場景是在一個酒吧裡面,其中酒保、街友 都是劇組安排好的人,劇情是一個女生先帶街友進去酒吧,然後給他20元,跟酒保說:請你點餐給這位街友吃,我有事先離開了,後來酒保把街友的20元拿走,可是不給他任何東西,要看看旁邊的人的反應,要測驗人的同理心。

以下是客人的反應:
第一個客人跟酒保說:你應該把20元還給他,因為那是他的!
酒保說:那他會去做壞事阿。但客人說:不管,20元就是他的,不然你就是偷竊!接著拿起手機說 我要報警,你是偷竊。 然後酒保就把20元還給了街友。

第二個是兩個女人,A嫌街友太臭,說他不應該進來,不應該坐在這個酒吧,B說要不是他那麼臭,我其實不會介意。

第三個是兩個男人,像白領階級的那種,他們跟酒保說:對!你不應該讓他進來,不然一堆街友都跟著進來,那你怎麼做生意?

第四個是一個胖子,一開始都潮笑那位街友,跟酒保說你們應該有一些餿食吧?可以給他吃,但之後酒保把街友的20元拿走後,胖子就說你應該把20元還他,但酒保還是不還街友並把街友趕出去。後來酒保跟胖子說:好吧,不然你點東西外帶出去給他吃,點個最便宜的三明治給他吃好了?胖子說:不要,他看起來好餓喔!我點個雞肉捲給他吃(價位比較高一點,要再多付錢)。
這時(街友有帶著耳機)劇組的人就跟街友說,剛剛那問嘲笑你的胖子居然說要買東西給你吃耶!街友不敢相信的問劇組的人說:你確定他要買東西給我吃?
然後那位胖子帶著雞肉捲出來給他時,看到他的模樣,又說那你要不要再來一瓶啤酒?接著就進去酒吧裡要買啤酒,這時劇組的人就出來訪問他:為什麼你會點東西給他吃呢?胖子說:因為之前我在低潮的時候,也有人對我作過同樣的事情(I just do the same thing)。

第五個是一個老人,他要進酒吧前看到街友在乞討就已經先給了他一點錢了,進去之後一樣的劇情,酒保把街友的20元拿走,這時街友想喝水,酒保說你很臭,也不給他喝。
這時老人就把自己的水給了街友,然後再請酒保給自己一杯水,然後跟街友說:敬你,現在大環境真的很差我知道。
後來酒保把20元搶走把街友趕出去後,老人跟酒保說:你真是一個混蛋!你怎麼可以這樣做呢? 酒保說:為什麼我不能這樣做?如果他把20元拿去做壞事呢? 最後老人拿起衛生紙開始拭淚,老人說:難道你的人生都沒有遇過低潮嗎?你的人生都沒有遇過很悲慘的事情嗎?你怎麼知道那個小孩不是正遇到人生的低潮,需要人家拉他一把?你做錯了!不能這樣子!
然後劇組的人就湧出來訪問老人:為什麼你哭了? 老人說:我們人生難免都有低潮,低潮的時候我們都會很痛苦,需要人家來幫我們一把,縱使是陌生人拉我們一把我們也能夠起來,人生遇過那麼多挫折,我們不也都熬過來了嗎?

我是聽人家口述的,只知道是外國的影片(好像是美國),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