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運動體育 - 已解決 
Get 1:1 Expert Code Help

Get instant 1:1 help from expert developers. Build projects faster with on-demand live help from book authors, top Stackoverflow answerers, and A+ developers.
From our sponsors
被龜山福特萬達搞的一肚子火 請問如何向上客訴?
Jun 16th 2014, 13:02

有總公司申訴電話嗎?
我實在是忍無可忍了

一直以來我都開福特車
有一次在嘉義北港路福特廠修車(華濟醫院附近)
修完車居然輪子放上去 螺絲轉沒幾圈就交給我
四個螺絲都沒鎖緊喔 有沒有誇張?
我開心的開車出去 一上路沒多久輪胎整個晃動 嚇死我 會不會太離譜啊
結果我再開回去重新鎖上 媽的超級離譜
那是最荒唐的一次

上次是去龜山萬達 是修理油門問題
接待的人說師父會幫我弄 請我去店內休息
說真的裡面的小姐服務還算不錯 會招呼客人倒飲料
問題是我呆坐了差不多5~6個小時 居然都沒幫我的車維修
也不告訴我 我跟招待的先生說:你讓我等那麼久車子怎麼都沒修?
他回答師父都在忙......天啊!忙也要告知我先回去
等什麼時間再來取車吧?

今天去修冷氣 因為滿10年也有點舊了
我說麻煩先報價才能維修喔 他們回答說:好!
結果報價修冷氣是3萬多 差一點的零件2萬多 最差也要1萬6
3萬多實在是很貴 可以幫家裡房間買三台新冷氣了
我就沒答應 結果取車時 收了500元檢查費
讓人家檢查付費這我可以接受

問題是車子開到半路 右輪附近居然出現(銅罐聲...台語)
我剛打去龜山福特萬達 接電話的應該是警衛 說下午5點員工下班了
現在我是一肚子火 福特維修廠真的是太爛太爛了

請問能找總公司客訴嗎? 幫幫我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