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猩球崛起2:黎明的進擊】大量劇透
Jul 19th 2014, 01:48, by Jakal

作者Jakal (阿海)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猩球崛起2:黎明的進擊】大量劇透

時間Sat Jul 19 01:48:30 2014

超級好看~~~~ 以下心得有大雷&嚴重透劇情. 歡迎看過的人再點進來討論~~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 我是防雷線 ---------------- 「我曾經以為猩猩比人類好,但我現在才知道我們有多相像」 這句話真的是非常重的一擊. 表面上是說動物彼此之間應該會為了生存而合作. 實際上則是用力地打了人類一巴掌. 闡明人類有多麼自私.不但會明爭暗鬥也會彼此殘殺. 電影一開始.就以強烈節奏的打獵場景做開端. 整部片氣勢上就先贏一半了. 在這邊可以看到10年過了. 凱薩變得更有威嚴.更有領導能力. 能夠有效率並且冷靜地率領猩猩們狩獵. 在戲裡. 兩個主角(凱薩和麥爾康)為了彼此族群的生存而背負重大責任. 也都為了彼此的家庭和兒子傷透腦筋. 他們不得已要面臨一次又一次的衝突.互相信任.決裂.和好. 很明顯的.整部片建立在"信任"二字之上. 凱薩因為信任人類而合作. 也因為信任柯巴而導致重傷差點丟了小命. 更因為信任他的兒子而放手讓他代替自己去做反擊的開頭. 導演從頭到尾都不斷地著重在凱薩對人類放不下的感情. 如果有仔細看. 就會發現凱薩在集合時站的高臺(石塊)上. 有以前老家窗戶的形狀.(鏡頭快速帶過只有大約一秒左右) 還有他身負重傷時.覺得自己命在旦夕. 卻堅持要回第一集時收養牠的主人家中. 都顯示出他對人類那份難以割捨的感情. 再來...編劇和導演也是不斷地婊人類而且不帶髒字. 1 . 強調核能發電依然有能源耗盡的一天.終究要靠大自然(水力發電) 2 . 說明沒有電與科技的庇護下.人們將會回到原始人的生活. 3 . 猩猩(其實就是指動物)比人類強太多.不必靠電不必靠火也能生存. 4 . 最後甚至讓猩群得以藉著槍枝將人類囚禁. 簡單來說.人類在電影中就是一個字 --- " 廢 " 太多可以討論和分享的點了. 改天想到再補. 對了...這部片尾有一個不知道算不算彩蛋的小彩蛋~ 當字幕跑完之後.會聽到許多猩猩的叫聲. 接著聲音逐漸淡出. 出現了搬動土石以及砂礫落下的聲音. 然後就有令人熟悉.帶著低聲怒吼的喘息聲. 可見柯巴應該沒死.還會在第三集登場. 另外......在戲中最後一個結束鏡頭. 是帶到凱薩的眼睛上. 導演應該有刻意強調他的眼珠顏色.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 凱薩遺傳到牠的母親有著一雙綠色眼珠. 但是鏡頭結束時凱薩的眼珠為褐色. 是不是意謂該病毒在牠的身上已經產生了某種抗體. 或許第三集人類會想盡辦法要取得牠的血清. 因為那對人類來說有可能就是病毒的解藥! -- 無聊的話可以來小弟粉絲團看看無聊的畫 http://www.facebook.com/ocean6666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4.211.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5705726.A.B11.html

hacker725x:猩流感爆發十年後的倖存者都免疫,病毒已經不重要了 07/19 0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