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行人+斑馬線=無敵 ?
Sep 8th 2014, 11:23, by Amicelli

作者Amicelli (阿華田牛奶好喝)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行人+斑馬線=無敵 ?

時間Mon Sep 8 11:23:26 2014

恕刪~我實在不懂為何有人居然會說行人要對開車的同理心, 行人過馬路要同理車子在等要快快過,這是哪裡來的公民教育? 我自己也開車,很多時候也是行人角色,基本上遇過太多車子比行人兇的 行人過斑馬線,開車右轉的會逼車你有沒有遇過?(更正:逼人才對) 行人過斑馬線,人剛走兩步空隙出來了,轉彎加速,你腳邊還可以感受到車頭溫度 你有沒有過? 行人過斑馬線,等得不耐煩直接繞過雙黃線右轉的你有沒有遇過? 行人過斑馬線,連續幾台車都不讓,行人被擋30秒以上你有沒有遇過? 台灣就是有太多莫名奇妙的合理化自己行為的人 走路的時候念二輪,騎二輪的罵四輪,等到自己也四輪的時候就反而來迫害走路的 真的以為自己或家人都不會走在路上?家裡永遠都不會有老人小孩? 我自己就遇過我推嬰兒車,我差5公尺就要走到對面了,連續三台車在原線道排隊接續 右轉,不讓就是不讓,每一台都在卡位,表明就是不讓過 注意喔,是搶著要右轉,不給過,那我行人是怎樣?等秒數走完困在斑馬線等被順向車撞? 第四台的時候我就火了,我直接往前站一步,人站在斑馬線上,我直接怒瞪第四台車車主 我也表明我的態度 最好你也不爽給我下車,你不讓我三秒我就擋你3分鐘 開車的不願意讓行人,那就看是要3秒還是要3分鐘 要打架我也奉陪啦,叫警察來看警察會站誰那邊? 綠燈右轉趕時間? 是有多趕?有差這3秒?斑馬線上行人會比你車多?會比你車子走得快? 如果覺得那路口右轉車沒辦法走,那請打1999叫交通局把那邊設置為全紅燈斑馬線, 行人都可以等5分鐘過全紅斑馬線,開車的是在同理心什麼? 我倒是很想知道同理心什麼東西? 長這麼大居然聽到開車的要檢討斑馬線上的路人,要不要講給國外人聽聽看 這是不是台灣特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9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410146613.A.E9D.html

sickiam: 我也超常站在斑馬線上停住跟車怒目相對 09/08 11:26

drexlerking: 車壞還能修,人傷亡?自己去多走幾趟行人穿越道就能 09/08 11:27

drexlerking: 知道為何要那麼保護行人了 09/08 11:27

drexlerking: 行人依號誌行走行人穿越道,當然是無敵無肇責才合理 09/08 11:29

khanq: 行人等過馬路 車也要等啊 你是在說啥= = 09/08 1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