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選擇] 粉底液又用完啦....好慌
Jul 10th 2013, 21:33, by miss7258

作者miss7258 (><.......)

看板MakeUp

標題[選擇] 粉底液又用完啦....好慌

時間Wed Jul 10 21:33:46 2013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跟大家一樣內油外乾 夏天出油...但有時候鼻子會脫皮 我承認我是個懶人...早上拍一拍青春露就開始擦隔離霜 但也不是說我不願意擦其它保濕的... 而是我試過不少保濕的...不管是藥妝還是專櫃... 我發現只有冬天才對我有用...夏天擦越多只會讓我越快出油 去年開始投入Dior的懷抱 隔離霜: 雪晶靈UV 透明色 粉底液: forver 020 粉餅: 雪晶靈冰透白 這樣的組合可以讓我撐到中午才出油...衛生紙壓一壓也不太脫妝 但是..... 前天早上發現我的粉底液用完了...只能說dior的粉底液還真看不出來剩多少 現在每天早上都隔離霜擦完上個粉餅隨便拍拍就上班了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再買forver繼續用...但總還是想看看有沒有更好用的 我很確定....UV隔離霜會一直一直用下去....因為實在太好用啦~!! 至於粉餅...買一年半了...才用了一點點...我猜可能在用了一年還有一半以上吧@@ 想請版友幫我挑選該買哪一款>※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81.129

yuki352009:我心中沒有比EL更好用的,可是貴TT 27.244.225.95 07/10 2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