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Re: [問題] Hp CQ40筆電壞了 QQ
Jul 10th 2013, 01:13, by jodawa

作者jodawa (jodaway)

看板Notebook

標題Re: [問題] Hp CQ40筆電壞了 QQ

時間Wed Jul 10 01:13:15 2013

※ 引述《jodawa (jodaway)》之銘言: : (請先參考舊文/精華區文獻後再提問) : (問題文請將問題描述清楚,以便版友回答) : (驅動問題,可以先GOOGLE,別小看GOOGLE哦^^;舊文中也有教學) : -------------------------------------上以三行PO文請刪除 : 廠牌:HP Compaq : 型號:CQ40 : 購入日期:約三年 : 距上次使用正常時間:約兩週 : OS版本:win7 : 平常作業內容:上網,文書,一般遊戲 : 有無內建還原功能(Y/N):y : 問題內容: : 開機之後沒螢幕,黑屏,然後Scroll鍵與caps lock鍵一直閃燈,我拿去住家附近 : 電腦維修店問,他說應該是主機板上的顯示晶片壞了,修大概要四千。 : 我在考慮若是這樣乾脆買台新電腦。 : 也許老闆看錯,其實不用修到這麼貴?(期望) : 如果真的要換新的,我想說能否請電腦維修店幫我用別的螢幕開我的電腦,然後我把 : 裡面重要資料抓出來這樣。(行嗎?) : 以上,請各位板大給建議,感恩!感恩! 各位大大,我的HP Compaq CQ40 現在活了一半,我沒有送修,一直試著開機, 後來發現嘗試約十次的 開機>黑屏>重開 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 所以我目前繼續苟延殘喘的使用它,而且我使用之前有人分享過的塞住通風口方式, 我開機時塞住通風口,讓通風口附近變熱,等到重開數次後,就能正常啟用了。 (當然我不知道把它弄熱是否有幫助...,只是加減試試) 開機之後就把塞住通風口的布拿掉,然後吹電風散熱。 有沒有神大大可以以此推知電腦是哪裡壞掉,還有我這樣開開關關會否傷害電腦? 以上,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4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