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要去找他嗎?
Jul 9th 2013, 16:13, by Radcars

作者Radcars (無言以對)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要去找他嗎?

時間Tue Jul 9 16:13:27 2013

※ 引述《makuro516 (tuna)》之銘言: : 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 我和男友交往半年 相處融洽 沒有其他狀況 : 最近我的情緒起伏大 睡眠和精神都不是好  : 脾氣也變得很爆燥 男友覺得相處起來很累   : (住家旁邊施工噪音 假日和平日晚上都施工 兩個多月來 : 連續的機械聲響 影響精神和心情 多次反應無效 有打1999和找里長都沒改善 ) : 男友說我的情緒變化太大 他感覺很無力又心煩 : (這段時間我有看醫生 吃藥助眠還有壓制情緒 ) 妳要先把自己調整好比較好, 沒有人喜歡每天都被抱怨(儘管你們關係是男女朋友) 還有,妳最好不要一直覺得因為是男朋友, 所以對方就必須接受妳所有的情緒(而且還是不好的居多。) 也許有人是可以完全包容, 但久了也會厭倦,也會累。 : 上星期日的時候 (在我家) : 又因為噪音 我的心情很差 大哭大叫 : 下大雨 跑去工地跪求假日不要施工 ... : 警察來也只是驅趕我 後來因為有吃藥就睡著 : 男友被我的行為嚇到 覺得太誇張 : 這兩天刻意不聯絡我 : 昨晚終於有接電話 男友說覺得相處起來很累 : 他說這陣子需要靜一靜 問題他事情都說 : 他都說不知道 (下下星期要跟他還有他家人去花蓮玩) : 我說要去找他 要求見面 他說現在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 上班已經很忙 下班想放空不想理我 : (男友是在竹科工作 QA性質 常常要帶客戶和加班 ) 他都那麼累了,下班的時間他當然是希望可以愉快、輕鬆 你也可以說他自私, 或許妳可以想想妳們到底適不適合。 大哭大叫真的有一點誇張,不知道是否妳每次心情低落都會如此? 如果是的話,妳真得無法忍住, 妳看妳要不要試著一個人單獨的時候在這樣, 發洩完後(情緒較穩定時), 面對妳男朋友的時候好好跟他說,妳真的是情緒太緊繃了才會這樣。 : 想繼續 挽回好像也沒用.... : 如果一直找他一直打電話 只為讓他更討厭 : 我知道是自己情緒問題 讓他覺得我很可怕 : 男生說要冷靜 應該就是要分手的意思... : 這段感情應該是沒有了.... : 有些東西放在他家, : 在想要不要今天下班去拿回來? : (男友在新竹 我在台北) : 早上打電話都沒接 (之前再忙都會回電) : 要今天下班去找他嗎? : 我現在看起來很平靜 但心裡亂七八糟 不知道怎麼辦? : 思蓄亂 希望有人能給意見 謝謝 若要晚回, 先讓妳男朋友清靜一下, 這時候的打擾只會讓他覺得更煩 (他可能怕見面你又會大哭大叫。) 而且他也沒有說要分手,妳不用自己先在那邊小劇場, 這段時間他可能只是還在思考妳們的關係, 想說到底適不適合。 所以你先把自己的情緒冷靜下來, 等他連絡妳(他聯絡妳的時候就是想跟妳談的時候。) 所以請先忍耐不要連絡他,(如果妳想要跟他走下去。) 記住, 談事情的時候絕對不能哭鬧、大吼大叫, 他就不喜歡妳這樣了,再做就是白癡了。(如果妳想跟他走下去。) 冷靜的、好好的說妳的狀況真的不好,請他諒解。 然後他如果想跟妳走下去,一定會陪你面對狀況,想解決辦法的。 記住, 死都不准哭著跟他談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90.83

taoist9999:如果是男友上來問的話,大概十個網友會有七、八個,叫 07/09 16:30

taoist9999:他趕快分一分。 XD 07/09 16:30

taoist9999:這不是男的問題,女生自己看是要搬走來解決噪音引起的 07/09 16:31

taoist9999:情緒問題,還是去尋求醫學上的協助? 07/09 16: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