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最後的灰姑娘ep 01~04 (微雷)
Jul 11th 2013, 01:51, by Athene

作者Athene (將軍難免陣上死)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最後的灰姑娘ep 01~04 (微雷)

時間Thu Jul 11 01:51:07 2013

記得之前有一篇很受稱讚的大大寫的一句心得 類似"上班已經累死了你祖媽我就是想看一些花癡沒腦愛情劇不可以嗎" 我看這部的心得大抵如是,所以反而覺得亮點很多, 加上一些特殊原因,特別的想要幫這部平反,所以如果大家不嫌棄, 以下文章請加減服用。如果真的很不喜歡,請按鍵退出或者戰小力點,多謝 :) ////////////////////////心得正文///////////////////// 說到劇情誇張老套,這點從片名大概就猜到 擺明了一開始就主打要大大賣萌賣女性的幻想賣大家對部長對anego的餘情未了 所以從一開始我就只是期待可以灑狗血到無人能敵展現出精緻的技巧的程度 劇情老套反而讓我評價高很多(逆轉勝?) 依稀記得有一陣子日劇都不拍愛情劇 結果大家都哀哀叫的跑去看韓劇台劇泰劇的時候, 常會聽到有一種”這種程度的劇情內容讓日劇拍布景都會有質感一點”之類的反應, 類似就是這種騙收視率的東西”日本人不是不會拍,只是不屑!”那種感覺, 沒想到這次真的拍了,好像叫座不叫好的感覺,讓我有點為劇組感到可惜。 沒關係~我自己是看得頗入戲就是了。 說到演員,涼子大叔雖然外觀邋遢到比小螢三百萬倍, 以一個愛情劇女主角而言根本不合格, 可是志玲姊姊在月戀裡面可是精心打扮啊~有用嗎? (當然可能他不是女主角不能類比,但話說那部到底誰是女主角?) 所以我的意思是,這一點不影響我對涼子演技的觀感。 反而我覺得他演得很好哩~ 大叔演出來了,想要談個戀愛的灰姑娘心態也演出來了 (尤其喝醉酒還會相信有個王子殿下拿著玻璃鞋給自己,這不是灰姑娘是哪招) 相信這樣的自己還是可以談戀愛的心情也有了(店長其實沒有鼓勵很多次他也衝了) 這一切都符合了老梗啊!!!!! (實在不會用動畫,不然好想讓讓老梗兩字閃耀!) 總之這部戲就是賣老梗,賣所有你猜得到的梗, 永遠陪在身邊的拌嘴男二、 突然出現在眼前心懷不軌可愛無比家庭失和最後向上的男一、 永遠想要搞破壞但是不會成功也沒有很積極的女二(連親了男二都沒有下文XD) 最後加上湊熱鬧的女子會, 自然評價這部戲只能從老梗的布景周邊氣氛熱鬧與否來看待, 根本不會管劇情邏輯和發展性啊(踹) 總之,各位可能發現了,這是一篇單純想要為老梗發聲的心得文 XD), 又即,我對三浦春馬真是改觀了。(心) 我沒想到他裝可愛的賣萌笑起來是這個樣子, 以前對他最大的印象就是存在感很低的月九……男三? (我心目中排在戶田跟武井後面的三番目) 還有來台灣時我去看的東京公園電影, 一直覺得沒有看到他發揮好好的賣相走個偶像路線, 在我心中是偶像地位沒建立起來就很想要走專業演技路線的印象 (他的粉絲對不起m(_ _)m) 所以這次出乎意料的非常投我所好也合乎期待~ 最後就是日劇相對少見的在愛情劇賣肉, 天啊我從我家那位不打冰上曲棍球不在愛情劇亂露以後(流口水) 我就期待多年有這種可口的肉體的老梗愛情劇 反正我就是不想用腦只想要被男色攻擊啊XDDD 這次可以看到藤木大叔跟涼子姊姊的鬥嘴,又可以看到小男生一直亂露, 還有煽情的疑似姊弟或者兄妹的激情吻背戲碼, 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為什麼廣斗君永遠都穿同一條小褲褲了吧XDDD 我本來還以為藤木大叔會跟幫小櫻買套套一樣的幫他多換兩件小褲的…(想到哪去了orz) 最後,還是要談一下女子三人組。 我覺得他們綠葉的功力是我近幾年看過最棒的,不愧是硬底子的。 幾次跟藤木大叔的對戲, 看到飯島直子演這種肉食女然後搭訕中年男子有氣質又不和花癡同流合汙的感覺, 還有大塚寧寧收回外遇的檢察官,不當帥氣的麻醉醫師以後, 回歸家庭演個可愛的家庭主婦,我都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這部戲的support很強大哩! 不像某些有大明星出演的戲劇,硬是要塞一些奇怪的新人進去,女子三人組大好 完全就是我身邊那些生過小孩的婆媽或者結婚超過五年的同學會講的話啊 (已婚婦女是很可怕的……請不要不相信XD) ////////////////////特殊原因出現了!//////////////////// 最後說一下寫這篇文章的原因 大概是因為覺得版眾對於這部的情感很有趣吧! 我自己是另外一位毀譽參半,每次演戲大家都又愛看又愛罵的明星的本命 所以我覺得在這部戲身上看到很多雷同的反應XDDDD 愛罵、又愛看、看了繼續罵、但還是中毒要把他看完、最後寫心得罵XD 當然也不是說不行,畢竟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大家各自有喜歡的菜的吃法, 只是我自己移情作用帶入了我家本命常接觸到的待遇,心裡忍不住就是受傷了一下 也許把涼子姐姐跟我家本命相提並論有人會覺得折煞涼子姐姐(或者我家那個) 不過......畢竟他倆也是一起共演過,就先這樣吧 以上,很沒有內容也不好笑的心得,請多多指教討論,感謝 ^__________^ -- 年輕的時候, 我以為最遙遠的地方叫未來; 後來我才明白, 最遙遠的地方,在我的心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7.94

jadenew:只是想默默說一句:這劇是獻給濱崎結夏的。 07/11 0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