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Re: [反推] 某B開頭美容推銷手法
Jul 15th 2013, 21:08, by qwade

作者qwade (今宵酒醒何處)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反推] 某B開頭美容推銷手法

時間Mon Jul 15 21:08:13 2013

我在台中市南區的黃昏市場裡遇過! 當時我正在賣菜區看哪些菜比較新鮮, 突然有一男一女跟我攀談。 女:你的包包很漂亮耶 我:是喔(其實我覺得很醜) 女:在哪裡買的阿? 我:這是用來裝狗零食的訓練腰包,裡面本來有很多夾層... 然後女生就問我在哪工作、今天是不是休假、怎麼會來逛黃昏市場..... 好像在跟我裝熟。 結果女生就突然說:咦?你鼻子上那是什麼?有點黑黑的。你有用妙鼻貼嗎? 男生突然很緊張跟女生說:ㄟ你幹嘛說這些啦 我就說:沒有阿,我都沒在保養的,可能是沒擦防曬吧。 之後我就繼續看菜,他們可能覺得接不下話,所以就離開了。 事後我愈想愈奇怪,正常人是不會跟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說他哪裡有問題的。 何況我回家照鏡子也沒發現鼻子上有黑黑的東西。 更可疑的是,他們雖然人在黃昏市場,可是手上卻空空的,連個塑膠袋也沒有。 甚至跟我交談過後,也沒有留下來買菜。 後來問朋友,才知道原來台中最近很多這種假交談真推銷的騙子。 而且都是推銷皮膚科或是美容的。 這麼說來,那個女騙子突然說我鼻子上黑黑的,就很合理了!! 可能是我態度太明顯,他們才放棄推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1.67 ※ 編輯: qwade 來自: 59.126.141.67 (07/15 2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