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自己生日快到了 希望男友能有點表示
Jul 16th 2013, 21:20, by kirakirei

作者kirakirei (。綺羅。)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自己生日快到了 希望男友能有點表示

時間Tue Jul 16 21:20:03 2013

看到這篇我忍不住要回文,想到自己不愉快的回憶~"~ 某年我家老爺生日當月,我表明想跟他去離家遠的地方玩,最好可以住宿. 他也是表現出一副"隨便,都好,你想去哪裡就去哪裡"的樣子. 老實說他平常工作很忙,下班只想吃飯玩電動看動畫然後12點前洗澡睡覺. 因為我是家庭主婦,上網的時間很多,所以行程規劃旅館都是我找.是送給他的禮物嘛~ 但是又不知道他想去哪,自己上網越查越頭大,所以就變成悲劇的開始...... 雖然交往7年結婚好多年,老實說還真不知道自己老公出門玩喜歡去哪裡. 有人喜歡四處走走看風景,有人喜歡去某某展覽吸收新知,或是玩水或刺激的戶外活動. 放假我們也是有出門,但大部分是去大賣場或NOVA這些地方,買完就回家了. 如果他問我喜歡去哪玩,我應該也回答不出來.從小到大去的地方太少了~"~ 所以行程漸漸變成"我想去的地方"跟"我想吃的東西".行前老公也說好,就出發了. 去哪邊我就不多說了,因為不是重點~"~ 看到他笑容越來越少也不說話了,我心裡也很難過. 好不容易出來玩呢,以為他會開心的. 回程的車上我們都不說話.原本心裡怪他蹧蹋我的苦心,但是仔細想一想, 我不應該都照著自己的意思去做,忽略了他的感覺,然後到後來才發現. 他也知道我規劃行程很辛苦,還問我接下來要去哪裡,但是我很難過,也不想勉強他, 就說要回家了.在車上我一直說對不起,他也一直說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我都知道. 不過我自己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問清楚,如果他真的不想出遠門, 就看他想吃什麼,吃大餐當做慶祝.出遠門有很多瑣事,很容易不耐煩起來. 最後要感謝老天,我家老爺現在多了攝影的興趣,放假的前一天就會開始問我要去哪, 我也會問他想拍什麼,我們開始注意身邊或路邊的小小景色, 不管是每天都能看到的窗外夕陽,或是停在電線上的野鳥,隔壁鄰居的小貓. 嘛~每對情侶的情況都不同,你喜歡不一定就是我喜歡,多多溝通是很重要的. 我的例子可能沒辦法做參考,就當作是看個故事吧,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9.62

mitsui0309:你該煩惱的是箱子裡會長出來的香菇(鏡頭)吧!!! 07/16 21:32

kirakirei:說到重點了!防潮箱一直增生鏡頭跟大包小包的餅乾阿~~!! 07/16 21:35

kirakirei:他喜歡咩~看他一邊煩惱錢又變少了,一下跟我懺悔又花錢了 07/16 21:39

kirakirei:想買的鏡頭太貴之類的,就覺得很有趣. 07/16 2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