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請教大家沒有退伍證書如何辦護照(國防役)
Jul 15th 2013, 19:58, by personman

作者personman (在新竹討生活的男人)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請教大家沒有退伍證書如何辦護照(國防役)

時間Mon Jul 15 19:58:45 2013

各位板友大大 我之前曾經看這個板有很多國防役的學長弟 所以在這邊請教大家。 我不曉得我的問題是否跟這個版有關 如果沒有,跟各位說聲道歉。 我佔版面了。我的問題如下 因為工作關係,我必須要辦護照,出差用。 但是之前找工作,公司要退伍令。 我回高雄的鄉公司申請,承辦人員跟我說我國防役我沒有退伍令(2004年七月那梯) 我問其他同事具有相關身份的.他們都是用在關西結訓發的證書當退伍令。 但是這證書我已經遺失。我去新竹市光復路後備司令部申請。 他們給我的是有健保轉出證明的文件。 我那這份文件要去請旅行社幫我辦護照。 旅行社人員說我這可能不會過。 請問各位版友 我該到那個地方申請相關文件? 可以讓順利辦護照。因為我之前的公司是不需要出差。 最近新公司需要護照。 請問是否有相同經驗的人知道要去那辦理? 謝謝各位 -- 我的太太叫睡覺,至於我新交的女朋友叫做工作。 每天我跟那個在一起膩了...我就去跟另外一個睡...... 要跟現在的女朋友分手了,因為我即將交新的女友 心情還算滿愉快的 呵呵真是喜新厭舊呀 只因為生活是現實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2.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