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友的前女友
Sep 6th 2013, 23:48,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的前女友

時間Fri Sep 6 23:48:40 2013

我跟我男友交往三個多月, 最近我男友在facebook放上我們兩個的合照被他前女友看到 他的前女友依然很喜歡他,在知道知道我的存在後 開始傳訊息給我男友,要我男友回她身邊 說自己想死,這真的是很讓人困擾.... 這個女生在跟我男友交往的時候就常拿死來威脅他 雖然說我聽過,把自殺掛嘴邊的人不會真的去自殺, 但覺得還是會有例外,所以我們盡量不要激怒她, 她罵的話我們看看就好, 之後她說祝我們兩個幸福,希望還能跟我男友當朋友 以為事情應該這樣就結束了 就在前天,她傳簡訊給我男友, 說她不能沒有他,說她會改,變成溫柔的小女人 然後開始說起他們兩個種種的回憶, 只是我男友都沒有回應她 之後她過了很久.... 她傳了另一封簡訊給我男友 她說她說她生病了,她跟孩子都快不行了....拜託我男友救救他們好嗎 老實說.....我跟我男友都感到非常的訝異, 因為其實我男友跟她不算是真的發生過性行為 他女友還是處女,很怕痛,所以在他們還在交往的時候只是在外面磨蹭過, 我們上網查,網路上說機率低到不行,但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說,她讓我不解的是,如果她真的懷孕,孩子已經超過三過月大了 她為何要現在才講 我男友問她幾個月,女的一直不肯說,只說見面再講 我開始懷疑它的真實性..... 一開始他前女友簡訊裡的態度都還好,之後開始抓狂,原本前面還很溫柔 他開始怒罵我男友,罵他畜生等等之類不雅的字眼, 還說要幫小孩找別的爸爸, 之後連我也一起罵,罵我賤貨.破麻 老實說我看了很生氣,但是不想跟他這種人計較 之後她又莫名其妙地變柔和 傳簡訊跟我男友說baby說想見拔拔,週末記得陪媽咪唷 一開始她態度很正常的時候,她說她懷孕, 我其實有點同情她,想說讓我男友去見見她也好, 可是他後來那一連串罵人的簡訊,讓我覺得她其實蠻可怕的 也開始覺得,會不會懷孕根本是假的,想跟我男友見面才是真的 之後她開始威脅我男友,說要把她懷孕的事告訴我,說我以後發現會怎樣的感覺 我男友回應她說會告訴我這件事,但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他女友聽到我男友要直接告訴我,她就說她會替我男友跟我說清楚 之後我看不下去了,我直接去密那個女生說,我已經知道這件事了 她一開始不理會我,之後她跟我說這是他們自己的問題,要我不要管, 原本想讓我知道這件事的不就是她嗎 老實說.....我對於她之前怎麼詆毀我,我都忍下來... 但這下子我怒了 她想用死或告知我孩子的事來威脅我男友, 我決定要告訴她父母,她如何罵我,詆毀我的事 如果有必要,我也想把孩子的事講出來, 因為我覺得她只是想假裝懷孕來留住我男友,或約出來見面 這個女生知道知道我打算聯繫她父母後 開始說要帶著孩子一起去死 說我逼迫她,要我不要傷害她.... 也一直不斷的罵我男友 問我們良心過得去嗎? 但是我仍然表明我還是會去找她父母談 她之後態度就放軟了 她說....我會拿掉孩子,希望你們良心過意的去, 拿掉前跟我見一面,見孩子最後一面..... 老實說我現在人剛好在國外.....我原本很實在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讓我男友去見她 但是我男友問她幾個月她都不說, 我問她是否真的懷孕,她也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 她要的就是見面 因為他知道我目前不在台灣,我很怕她跟我男友見面又在一哭二鬧三上吊 我一開始有同情她打算讓我男友去,但是她後面的表現讓我根本不敢讓我男友去見她 我朋友都說懷孕根本假的,真的是這樣嗎? 我該讓我男友跟她見面嗎? 她一直用死來威脅,到底該怎麼辦?忽視她嗎?萬一她真的去自殺怎辦? 我有一種預感,感覺他前女友會這樣一直鬧 但是我們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要怎麼做比較好呢?真的很令人困擾。 第一次發文,很感謝耐心看完整篇文章:) 因為真的很困擾才想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56.200

bestrick:是瘋子 帶朋友一起去 09/06 23:49

scottlsw:見面會不會帶硫酸啊..... 09/06 23:52

CHRISTINAYEN:約和孩子見面?是要約在婦產科照超音波嗎? 09/06 23:57

Sigama:[動態]王水調配中… 09/06 23:58

LisaTea:換電話,不要理她。 09/07 00:00

BlueClover:你確定你不是第三者嗎 09/07 00:01

cling722:報警 09/07 00:04

carolshih:以死相逼的人真的很討厭。我男友前女友也是這樣一直逼人 09/07 00:04

carolshih:。 09/07 00:04

josephinehhh:換電話+1 那女生瘋了 你們不要跟她一起瘋 09/07 00:04

josephinehhh:不管他做甚麼事情現在都不關你們的事情 09/07 00:05

josephinehhh:不要讓她影響了你們的心情 09/07 00:05

Eslin:不要跟一個精神明顯不穩定的人見面 09/07 00: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