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TypePad Has the Tools

Looking for a premiere blogging service? Start your blog today on TypePad.
From our sponsors
『影片』昨天被新手撞,你還記得你的第一台摩托車嘛?
Sep 6th 2013, 04:05

大家也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第一台摩托車吧

昨天中午開開心心的騎530出門洽公,一路上風和日麗,捷運站前滿是正妹,讓我心情真是舒服。
當車輛行駛到接近路口網狀區的時候停了下來

通常停車我有個習慣就是看看後視鏡
看看有沒有卡普的小車手、對救護車比中指的學生、會倒退的藍寶堅尼!

這次看了上述都沒有....

不過倒是看到了...
後視鏡就看到一台摩托車搖阿搖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c0Y0y5tVQ&feature=c4-overview&list=UUAgxYVkmqJGHoBxIyiSx0UQ

按這裡檢視外部影片 (按這裡在新視窗中開啟影片)

當下就做好被撞擊的準備『深呼吸』...

可以看後方鏡頭,車子從我後方輕輕的碰一下,對方就一直晃阿晃....看似快倒車....

我心裡末念著不要倒不要倒,因為他媽媽還在後面,下去就麻煩了......他老媽會對他騎車一輩子有陰影
還好這位少年新手有穩住車身,一個move後帥氣了拉下風鏡

他口裡一直念著『是帽子..是帽子 剛剛安全帽差點掉了』...

可以看的出他非常緊張,不知所措的往前看....
我冒著踩到自己的30cm風險,回頭看看他.....但他

似乎要跟我說聲道歉的意思都沒有,他已經緊張到說不出抱歉了...
當然後來停下來看看人車沒事就算了。

看來他會碰到我後面有兩個原因
1.技術不成熟
2.車輛已經損耗殆盡,他前煞車按住了也沒停下來的傾向,都用腳煞車了

後來騎車一路上想著一件事情,大概在6年多前高中剛畢業上大學的時候,那時候超想買fighter,記得那時候剛上市,我對這台車簡直愛到了一個瘋狂的境界,去車行要了DM夾在書裡面,每天看著DM入睡

連打手...

打手機的時候都看DM

終於某天我下定了決心!和母親要求我大學的愛車,家母當下是還算同意,但家父當場回絕,要我騎家裡的小50cc晃一晃就好!拜託一個30cm的大男生騎小50能看嘛?

我還拿表格整理比較相對表,告訴他說我想買這台車的原因以及相對的好處,還有我30cm的重要!家母勉強有被打動

但他的觀念裡面還是覺得機車就買4萬多的就好,在六年前2007年的時候,機車一大概4~7萬,很少破7萬的車款。因當時是是化油器的車款價格還算合理。

但小弟還是不認命,我幼小的心靈想說雙避震的車款比較穩定,且安全。希望把這個觀念給家母。

後來我還聯合我家的客戶,灌輸觀念給我家人:買台好一點的摩托車停的下來,對安全和30cm比較有保障。
這個客戶實在是當年的救星阿!他還舉個例子他家人騎台小50下山煞不住雙車受傷,給我母親震撼教育

PS:本人在此再次感謝這位客人,讓我年輕的歲月不空虛

之後家裡附近的機車行有一台領牌新勁戰,家父很不情願的幫我拉回家來,我想說沒有fighter150有新勁戰125也好,從此之後和新勁戰結緣了。這台新勁戰陪我兩年,從大一到大二騎了43000公里!

感謝家父家母當時的照顧,買了一台安全的摩托車給我,以前的摩托車沒像現在的機車普遍都有相當完備的車身設計,這一台比較好的車款給我後來的人生、30cm帶來的很多有趣的回憶。

也不會像這位新手人兄路上好撞不撞挑台tmax測試

版上很多讀者也許是第一台摩托車購買者,又或著是替子女挑選機車的父母。
如果你是幫子女挑車的,記得挑台安全的機車,機車安全性也是有分別的!

也來說說你第一台機車的故事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