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分手後找前女友的好姊妹聊天會不會尷尬?
Sep 16th 2013, 03:26, by Neixphoz

作者Neixphoz (黒い林檎)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分手後找前女友的好姊妹聊天會不會尷尬?

時間Mon Sep 16 03:26:13 2013

跟前女友分手快半年了。 當初她提分手蠻突然的,不過我們交往半年左右的時候就知道彼此很不適合了, 我也是交女友之後才知道為什麼常聽到有人說分手的原因是個性不合... 因為她是我唯一交過的女朋友,所以當初交往的時候我常常做蠢事, 經常讓她在朋友面前沒面子,我以前就在想說有一天她一定會受不了提分手。 所以她提分手的時候,我也只是愣了一下然後就同意了。 原因我也沒有多問,因為大家都說分手才是真的,理由都是假的。 (我只記得她提分手的時候很peace,還說以後可以當朋友) 剛分手的時候,很尷尬的一點就是我的好姊妹也是前女友的好姊妹。 可是本來她們就是前女友的好朋友, 我不知道如果還是跟以前一樣有事就找她們聊天的話,會不會讓她們很為難? 所以我就想說先憋著不要煩她們好了。 但是後來常常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在想當初前女友是不是討厭我很久了, 所以提分手的時候才會那麼乾脆。 可是因為前女友什麼都沒說,我後來有敲她聊天一次,她的反應跟陌生人差不多, 我覺得還蠻恐怖的... 後來就不敢再敲她聊天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什麼事情讓她好像很恨我? (前女友似乎在分手後跟她的朋友講了很多我的壞話,這是常態嗎? 我都是跟朋友講她的好話耶... 這樣感覺我好像很吃虧) 我原本是想說既然還是朋友的話, 偶爾聊聊天應該還好吧,不然至少不要再把我講的好像魔王一樣, 我以前就已經幫她背了很大的黑鍋了 /_\ 結果最後還是想說要問好姊妹才有用, 然後就很不爭氣的去聊天了。聊天好像一開始都會小尷尬, 後來就還好畢竟原本就還算熟人了。 但是只要我想打聽到底為什麼她會把我當仇人,場面就會僵僵的, 畢竟她們夾在中間一定很尷尬,所以我後來都不太問了。 不提這件事情的話,聊天就還是跟以前差不多。 可是我很擔心一件事... 就是如果分手之後我還是跟前女友的好姊妹聯絡, 到底會不會害到她們啊? 還是通常女生不太care這種事情? 或者是說聯絡可以,但是不能讓前女友知道? /_\ 請問版上前輩都是怎麼處理跟前女友那邊認識的朋友的人際關係?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14.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