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電影] 諾亞方舟3D-充滿感動的回憶
Sep 23rd 2013, 00:19, by lytenny

作者lytenny (若水)

看板MayDay

標題[電影] 諾亞方舟3D-充滿感動的回憶

時間Mon Sep 23 00:19:01 2013

這是我第一次在五板發心得文 如果有說錯什麼或違反板規的地方請見諒並告知喔~ 首先該說是上週看完演唱會的延續還是遺毒呢~XDD 不管是什麼我只能說我真的中毒很深啊~~~~~ 就像許多板友說的一樣 真的是抱著去看一場演唱會的心態前去 只是在演唱會可以盡情的跟著音樂搖擺身體 盡情的跟著節奏揮動著螢光棒並且跟著旋律唱歌 但在電影院只能坐在位子上打拍子 還要怕自己會不小心唱出聲音 身體也不能搖晃的太厲害以免會影響到隔壁的人 我真的忍得很辛苦啊~~QQ 言歸正傳~ 電影把許多場次融合在一起 而且雖然是由許多不同場次的組合 卻不會覺得很突兀 反而可以感受到各地巡迴的不同與變化 從末日狂歡到明日重生 邊看邊想要是自己也都能夠參與這當中的每一場一定會有更多感動! 這當中自己特別喜歡「溫柔」的舞台編排 還有樂高的那一段覺得做得很可愛 當然也沒忘了俯瞰藍色螢光海的美 以及每個團員特寫的表情 雖然演唱會上也會有特寫 但電影是連眼眶泛淚都看得很清楚! 其實我在一開始聽到「有些事」的時候就開始鼻酸了~ 彷彿我又坐上時光機回到了上個禮拜登船的那個時刻 整部電影最長的talking就是阿信說: 他從來沒考過第一名 參加合唱團也被刷下來 一直到後來有件事情發現可以做 就是"玩音樂" 當聽到這段的時候我的眼眶又濕了一次(可以不要這麼感性嘛~QQ) 最後 「你,從來不曾離開五月天」 沒錯~因為我捨不得放手 不管我們在什麼地方 五月天的歌都會陪伴著我們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 只要聽聽五月天的歌 又會再重新燃起希望 這就是五月天的魔力! 很感動也很謝謝五月天!! 畢竟是兩個小時的電影 沒辦法呈現完整的演唱會 但至少把所有的菁華都聚集在這部電影裡了 我想我應該會再去看一次4D的版本 希望再去感受一次五月天的魅力 實在是太愛你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8.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