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車禍問題
Sep 22nd 2013, 17:11, by SakuraHana

作者SakuraHana (櫻花)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車禍問題

時間Sun Sep 22 17:11:52 2013

※ 引述《bin17 (日復一日)》之銘言: : 車禍發生在7-11的停車場的停車格 : 我要停車進去.然後車頭進去差多不多B車的後車門 : 結果他開車門了.他車沒事.我車前保桿凹了 : http://ppt.cc/hYFv : http://ppt.cc/mtZq : 警察來說.我後車的責任可能比較大(這我覺得很奇怪).. : 或55分責 : B車主有第三責險.我只有強制險 : 但B車主覺得他車沒事所以不想叫保險公司來 : 所以請問版友我接下來該怎辦 首先,我要先恭喜你發生這件事,以下為我恭喜的原因 第一,你只保強制險,恭喜你不是撞到人或是超跑 因為這次小碰撞讓你上來po文,板友會建議你趕快去保第三人 也因此你應該要知道,很多事故會發生在意想不到的地方,不要在鐵齒了 第二,B車沒事你賺到,因為強制險不賠車損 B車沒事,就算有肇責也不用擔心 第三,兩車乘客看起來都沒受傷,你的車子受損也不大 看來沒影響到車體結構,不會降低安全性 而且受損部分應該不需花太多錢就可修復,花少許錢就學到經驗,相當值得 總之,趕快去保第三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20.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