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請回答1994 EP3
Oct 26th 2013, 12:03, by jinyi

作者jinyi (.....)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請回答1994 EP3

時間Sat Oct 26 12:03:36 2013

199x系列給我的感覺一向就是淡淡的,但又似乎你我的生活中都有過相同的經歷 "我現在20歲 我正經歷著初戀" 自上一集娜靜在醫院被哥哥抱著睡之後,這一集直接被哥哥壓到床上, 如果是其他部戲,這裡應該是充滿粉紅,但垃圾哥哥沒多久就破壞這畫面XD 2013的娜靜在客廳玩Anipang時,三千浦的簡訊應該是故佈疑陣吧 (至少現在三千浦跟順天還比較像一對哩XDD) 潤真跟五個男生的其中一個應該是一對吧,第一集好像就說她已經結婚了 而且還比娜靜早結婚的樣子。 七峰聽留言那段,讓我默默的泛淚了 從車上的談話中得知,七峰的媽媽在事業上的成就大過於家庭, 但是一聽到問候語" 我是俊的媽媽...到最珍貴的兒子 俊啊 媽媽對不起你 也非常愛你" 七峰應該也知道媽媽其實是很愛他,只是也不知道怎麼表達。 下一集看起來是要開始鋪娜靜和七峰的線了,雖然不知道開始之後會不會讓人倒戈七峰 但是預告裡哥哥的backhug,真的很想讓人拉橫布條 " 我支持垃圾哥哥" 這系列戲的告白真是來得直接又快速 "我 喜歡哥哥" <-哥哥的表情,完全讓人迫不及待想看下一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98.162

lovedora:七峰留言那段我眼眶默默泛紅;跟哥哥床上打鬧真粉紅 10/26 1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