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高雄市 在地人觀光客都愛的早餐@興隆居
Nov 14th 2013, 00:03, by popyo

作者popyo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市 在地人觀光客都愛的早餐@興隆居

時間Thu Nov 14 00:03:08 2013

餐廳名稱:興隆居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86號 電話:07-2616787 營業時間:03:00~11:00 每人平均價位: 可否刷卡: 有無包廂: 推薦菜色:湯包、飯糰、燒餅、蛋餅 官網:http://www.xinglongju.com/welcome.html ------------------------------------------------------------------------------ 完整圖文網誌版:http://gardeniasl.blogspot.tw/2013/11/blog-post_9.html#more ------------------------------------------------------------------------------ 南高小旅行第二天,準備離開高雄出發去台南前,先來在高雄打滾過多年的朋友推薦的、 在地人跟觀光客都愛的早餐店! 即使已經接近11點,仍舊有長長的排隊人潮,要不是大家都當早午餐吃,就是興隆居真的 很夯! 幾乎客滿的內用區。 興隆居的點餐方式有點像自助餐,客人先拿一個托盤,從最外面開始是肉包,每一種產品 由一個阿姨負責,如果是裸體的產品(像是肉包、燒餅等),就由阿姨裝在盤子或裝進袋 子裡放到客人的托盤上,如果是已經裝好袋子的產品(像是蛋餅、蘿蔔糕),客人就可以 自己拿到盤子上。 燒餅是他們最有名的產品之一,一定要拿一份來嚐嚐。 飲料種類很多,逛完一輪產品,拿好你想吃的東西,最後再結帳就可以了,是不是很像自 助餐呀? 價格都很平實,最貴的總匯三明治也才NT$35。 官網上也有菜單喔~看起來很傳統的早餐店,想不到卻這麼fashion。 公告營業時間是03:00~11:00,但已經超過11:00了,卻還是有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 這麼豐盛的一盤,總共是NT$127。 湯包 NT$15 我對包子其實很無感,向鼎泰豐那種皮薄餡多的湯包才是我的菜,不過後來我很慶幸CB拿 了這個湯包。 湯包皮沒有很厚,這是讓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比起一般的肉包大多只吃得到絞肉餡,這 個湯包更多了一些高麗菜的口感與清甜,而且餡料滿滿的、充滿高麗菜的湯汁,非常好吃 ! 燒餅蔥蛋 NT$22 小時候我還滿喜歡吃燒餅的(我是愛吃餅類的北方人~),但約莫是這一兩年吧!我變得 不太愛燒餅,原因是很乾又沒味道。但是這個燒餅烤得很香,餅皮酥酥脆脆的,不錯吃。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太清淡,所以加了一點桌上的醬,立刻又讓我有動力多咬好幾口! 蘿蔔糕 NT$20 CB覺得這份蘿蔔糕很好吃,但我比較喜歡煎得表面有點脆脆焦焦的蘿蔔糕,所以這份蘿蔔 糕對我來說有點不夠味。 蛋餅 NT$15 佛心來著的價錢~這份蛋餅看起來很普通,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好吃,我想是蔥蛋加 分了。 沒有多餘的調味就很好吃了~ 飯糰 NT$25 八百年沒吃飯糰,都忘了其實我還滿喜歡吃飯糰的~ 糯米粒粒分明,軟爛程度適中,裡面的餡料滿滿,有仍舊保持一點酥脆口感的油條、蛋、 肉鬆、菜脯、酸菜,帶一點鹹度,好吃! 用一點白芝麻跟海苔綴飾,雖然實質上沒有什麼味道,卻是一個用心的小地方。 冰豆漿 NT$15 紅茶豆漿 NT$15 有紅茶豆漿的傳統早餐店不多,當然要把握機會喝一下!目前為止除了政大附近的「古早 味」有我喜歡的紅茶豆漿(那也是我初嚐紅茶豆漿的地方),其他目前喝過的紅茶豆漿只 有台中第二市場的老賴茶棧得我心(掰了喂,他們的奶茶也不錯),而今天,我終於找到 第三間我喜歡的紅茶豆漿了! 這裡的紅茶豆漿首先會喝到紅茶的茶味,接著會有傳統豆漿會有的微焦味,兩者緊緊銜接 在一起,很不錯喝~ 興隆居是名符其實的在地人跟觀光客都愛的傳統早餐店,排隊的可不是只有傻傻的觀光客 喔!誠摯推薦給要去高雄玩的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