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薦政大維拉設計師Yumi
Dec 6th 2013, 01:48, by shibaku

作者shibaku (老伯)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薦政大維拉設計師Yumi

時間Fri Dec 6 01:48:38 2013

不好意思沒有照片,這篇是只有文字的心得。///。 ------------------------------------ 其實會遇到Yumi完全是緣分使然。去年不知何時(還是今年初?)學校公車站對面 開了一家奇妙的紅磚髮鋪,因為對它的內部實在太好奇了,所以忍不住跑進去剪剪 看,剛好碰到Yumi,之後就一直麻煩她到現在(標題無誤,她現在在斜斜斜斜斜斜 斜斜對面的維拉XD) 我是個想留長但總忍不住要剪短的意志不堅的傢伙,和同樣想留長但也意志不堅的 Yumi溝通之後,她幫我剪了一個很久不整理都沒關係、可以放著慢慢生長的髮型( 後面用剃刀推平XD),並不斷叮嚀剪完以後絕不可以讓人動到長度,還期許我們都 可以成功達成目標(當時她也在努力留長中)。在乖乖忍耐的日子裡,除了頭髮整 理起來不麻煩之外,竟意外地獲得了一些「髮型不錯看哦~」的評語。 只是最後還是失敗了(跪)雖然有天然捲的人都是好人,可是天然捲長到一定程度 就會讓人抓狂;所以半年後我決定賞它們一個痛快。身為留長戰友的Yumi原想阻止 ,但看我如此堅持以為是我生活上受到了什麼打擊,只好答應幫我又燙又染又剪XD Yumi一下子就找出我想要的和適合我的型,也對第一次染髮的我給了很多建議。本 來以為維護起來會很辛苦(又燙又染的),沒想到竟然!竟然!只要隨便洗洗吹吹 就可以了,這讓懶到骨髓(?)裡又對抓頭髮一竅不通的我感動得痛哭流涕。這次 的好評更多了,也有人問我去哪裡剪、普通是怎麼整理的(從床上爬起來就可以直 接出門了啊啊啊!!)開心之餘我也決定以後不要留長頭髮了。 Yumi很熱心又隨和,在她周圍有一種閒適的氛圍(?)請她整理頭髮很安心也很開 心。後來我也向姊姊推薦Yumi,剪出來的髮型本人非常滿意,我也超級喜歡;最後 連媽媽也說,改天上台北有機會要來找Yumi幫她剪頭髮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35.1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