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清粉刺、黑頭粉刺小絕招!
Dec 6th 2013, 02:52, by awu150060

作者awu150060 (阿物)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清粉刺、黑頭粉刺小絕招!

時間Fri Dec 6 02:52:39 2013

我在板上搜尋粉刺找到了這篇被推爆的文 但是卻搜尋不到有關堅果油或摩洛哥的後續文章 因為看到推文滿多板大要嘗試 想問一下後來的使用心得 因為從小粉刺就不曾離開我 我其實很想和他說掰掰這樣/_\ 我上網查可以用葵花子油和橄欖油 請問有推薦的品牌嗎? ※ 引述《HKfood (來杯香滑奶茶吧)》之銘言: : ※ 引述《airstation (玩陽光的天使貓)》之銘言: : : 其實以前保養皮膚的時候,每次都對粉刺很困擾。 : : 所以常去買什麼粉刺類的保養品,最多的應該就是拔粉刺用的面膜。 : : 可是我覺得拔粉刺成效不彰,有些黑頭粉刺根本拔不起來.. : : 常陷入苦惱,有時候就是有耐心的用拔粉刺的夾子一個一個慢慢夾~ : : 後來又發現...挖...糟糕,粉刺沒了很棒沒錯~毛孔好像越來越大了=ㄦ=" : : 不過有天~ : : 因為想買罐油類的保養品.. : : (我放棄了橄欖油~因為就如大家說的~油耗味. : : 剛開始沒有那個味道~但是時間久了,那股油耗味真的會出現!! : : 所以棉被跟枕頭真的要定期換洗~麻煩死了!!) : : 後來我去了蜜威特,找了罐"摩洛哥堅果油" : : 我記得密威特有好幾種純油類的保養品..有的很清爽~有的很保溼~ : : 我選的是最適合我用的摩洛哥堅果油。 : : 本來沒有想說他會去粉刺,只是想說他可以跟橄欖油一樣可以保養皮膚。 : : 結果...那天我倒了點油再我臉上按摩一下。 : : 我居然發現... : : 我的粉刺被堅果油融化了!!!! : : 融化了!!!! : : 融化了!!!! ※ 編輯: awu150060 來自: 123.193.248.103 (12/06 02: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