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關穎愛象成迷 機車包當寢宮 
Dec 18th 2013, 16:36

【陳慧明/台北報導】藝人經常飛到世界各地工作,隨身一定會攜帶的到底是什麼?新婚嬌妻關穎一定要帶著大象玩偶趴趴走,而且還讓牠們舒服躺在專屬的Balenciaga包包中。
 
關穎說:「爸媽送給我的第一個絨毛玩具就是大象,所以我一直把大象當成是我的幸運物,就連Disney裡小飛象的故事我都好愛。有大象在,就感覺像是有家人在旁邊,所以我家裡、車上、包包中都會有它們,也都會幫大象取名字。」
 
她日前南下工作時,包包中帶著的,是老公送她的第一份禮物:「它叫Spooky,是Steiff金耳釦的。象的眼神、表情很重要,所以它們會跟著我一起旅行、工作,我不敢再養狗了,因為最後牠們都會離開主人。」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關穎自己拎著Balenciaga,也給大象玩偶專屬的機車包。關穎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