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我的第一場五月天大型演唱會
Jan 2nd 2014, 09:11, by peihsin

作者peihsin (小藍)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我的第一場五月天大型演唱會

時間Thu Jan 2 09:11:15 2014

我喜歡五月天很久了,但以前在念書沒錢買演唱會的票,我也想靠自己賺錢來滿足自己的 慾望,出來工作後,2014.1.1 JRI,我的第一場五月天大型演唱會~~ 一開始暖場的MP魔幻力量,其實我跟他們真的很不熟,所以就....???,完全沒感覺...= = 再來是螢光棒,好好玩!! 他那個打開光是藍色的,在某首歌的時候突然變成紅色,我想 說我沒按他阿,然後發現全場都紅色的,後來才知道是工作人員控制的。現場看台區看過 去和看下去真的很棒! 一片藍一片紅還有五顏六色連續閃的都有,聖誕節跨年還要看什麼 燈飾布置嗎? 不用啦,看過一整片還會動來動去換顏色的以後看到靜態的應該沒感覺啦 .......(所以以後過節都要看演唱會意謂XDD) 歌都很棒很棒很棒,我很滿足,雖然少了幾首我想聽的,例如笑忘歌、倔強、盛夏光年、 有些事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等,有點小不滿足,但三個半小時,也夠了,我跟唱到 後來都累了,想必台上的五月天們一定更累! 以後總會聽到的!!! 每次看五版或看DVD的talking都很羨慕,因為每場都有不同的梗,現場看果然很有梗XD 尤其是這些梗大家都會一起笑或是知道他們在講什麼,這大概也是自己一個人看跟到現場 跟大家一起聽&看的不同之處。 其中一個大大大大大梗是....... 在我開始追五版後,往前幾年的文都會看到56迷和五迷在筆戰,這幾年的文也偶爾會跑出 56迷在攻擊五月天,說他們是『背著樂器的5566」、「我難過是神曲」之類的梗,身為資 深鄉民的五月天們,自然也知道鄉民玩的這些梗。阿信曾說過有一天希望能跟56一起破梗 ,這次真的做到了!!! 雖然這兩天看新聞一直再報說5566要當演唱會嘉賓,可是12/31的跨年場他們沒出現,雙 方也都否認這件事,但看到5566出來跟五月天一起唱「無所謂」的時候全場都很high~~後 來還唱了合作曲「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難過」.....我覺得,這幾天五版數字版應該都 會很熱鬧,可以拿爆米花雞排坐著看戲了XDD 然後,大象!!! 那隻好像很好玩,還可以坐升降梯到上面的小舞台~~~ 只是我比較好奇的 是,這隻大象之後要擺那裡? (舞臺在往前移動的時候我還在想說怎麼都不會撞到人?因為在看台區下面又是暗的 看不清楚,後來才發現原來有架高移動XD) 憨人的啦啦啦啦了很久,麥克風對著觀眾,沒停止的啦啦啦,看著全體人員謝幕完後五月 天站在那邊聽我們啦啦啦,他們應該蠻感動的吧.....後來又接了小段的聽不到,和阿信 的「我都聽到」,滿足了我們,也讓我們知道他們都聽到了~~ 最後,五月天想嘗試改變我們所在的台灣、所在的世界,但只憑他們是做不了什麼事情的 ,但可以透過我們,再不同的岡位、每一個角落,盡力的,讓我們所生活的地方,都是最 好的。信念的傳遞,我想,這是他們現在很努力在做的事情。 下次我要衝搖滾區啦....看台區不是不好,但我看不到主螢幕.......而且,我後面那一 排人好冷靜....前面旁邊的人到還好,但好幾次我都發現有些歌只有我跟下面的觀眾一起 再唱,有點害羞.......XD p.s.因為那隻大象的關係,害我從凌晨散場到現在滿腦子都是步步這首歌.....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3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