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食記]【桃園】享受美食與田園生活《弘曆農園》
Jan 12th 2014, 00:05, by billowlin

作者billowlin (胖胖)

看板Taoyuan

標題[食記]【桃園】享受美食與田園生活《弘曆農園》

時間Sun Jan 12 00:05:11 2014

餐廳名稱:弘曆農園/小弘曆咖啡屋 消費時間:2013年/11月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橫峰村23鄰橫山10-13號 電話:03-3818947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人平均價位:約$100~$59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 ============================================== 無音樂好讀網誌版: http://iamhappy88.com/hangle-farm-20140111/ ============================================== 文字版心得: 這間親子餐廳是位在大園的「弘曆農園/小弘曆咖啡 屋」。 農園的入口處即設置了停車場,走到最裡頭還有腳踏 車的停放處,農園四週綠意昂然,在這裡除了一般的 咖啡、簡餐外,還提供小木屋住宿服務,讓大家可以 好好的體驗一下田園生活。 走進餐廳內一整個清新明亮的環境,頓時讓人心情放 鬆不少。 餐廳的角落也放置了一些書報雜誌供大家借閱。 餐廳的大姐姐帶著我們到這一區入座,這裡主要為沙 發區,一進來就是一整個舒服。 另外餐廳也有提供包廂的座位區。 親子餐廳為什麼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呢? 因為這裡有好吃的,又有好玩的,所以我們在玩之前, 先來看看要吃些什麼? 爸比選了「鄉村波菜雞腿捲青醬飯」; 媽咪選了她最愛的肉肉~「菲力牛排(熟度7分)」; 我當然就挑了我最愛吃的~「鬆餅」(季節水果鬆餅)。 不過我爸比的這張菜單有點不清楚,想看更詳細的菜色 這以直接點這裡喔! 大姐姐一開始幫我們送上我也很喜歡的~「生菜沙拉」, ,這裡的沙拉醬採用的好像是優格醬,因此感覺比較清 爽。 現烤的手工麵包,還附上特別的沾醬,讓麵包的風味更 上層樓。 除了「現烤的手工麵包」也要有香醇濃郁的「濃湯」來 搭配。 哇~我的「季節水果鬆餅」來囉! 這盤「鬆餅」很豐盛吧? 一邊是鬆餅,一邊則有各種水果,包含了柳丁、蘋果、 香蕉、藍莓…等,而且還附上巧克力沾醬耶! 叔叔、阿姨,你們也想吃一口嗎? 我跟你們說喔~那鬆餅烤的是香噴噴的,而且外面酥酥 脆脆,裡面卻是軟軟綿綿,和一旁的新鮮水果一起吃, 真的讓我一口接一口。 「鄉村波菜雞腿捲青醬飯」。 我爸比點的這「鄉村波菜雞腿捲青醬飯」,當中的「波 菜雞腿捲」裡頭有著高麗菜絲與菠菜混合著肉末而成的 餡料,一口咬下會讓人先感受到微焦微脆的雞腿香氣, 緊接著便是紮實豐富的內餡,層次多元,口感極佳。 而另一邊的青醬飯也不馬虎,以青醬拌炒的米飯,有別 於一般義大利麵的感覺,整體而言,是道美味又具創意 的餐點。 「菲力牛排(熟度7分)」。 「菲力」,通常指的是腰內肉部分牛腰肉,而這道熟度 7分的「菲力牛排」,肉質鮮嫩,而且嚐起來富含肉汁, 特別可口。 另外,這牛排的口感也不會過硬或過柴,若不沾一旁的 佐料,即可嚐到牛肉的鮮美。 附餐的果汁與咖啡。 吃飽了,該是遊戲時間了。 餐廳的正前方有個廣大的遊戲場。 在餐廳旁的造景其實還蠻詩情畫意的。 沿著花園的步道往前走。 來到餐廳後方的一座小森林,裡頭有簡單的造景,很像一 座要小公園。 小森林中還建有一座高台。 從高台上頭可以遠望附近田園的景致,整個視野還不錯。 讓我在高台上展翅高飛吧!哈哈~ 這餐廳四週的環境真的可以讓人感受到自然的恬靜,相 當悠閒。 最後,我要來個二連拍和大家說再見了,從我如此開心 的神情看來,今天真的很好玩。 心得總結: 不曉得我們家小人上面的介紹如何? 由於當天的天氣不怎麼理想,寒風中還偶有細雨,雖然 天氣不好,但並未打壞我們的遊興,我們依舊怡然自得, 玩得很開心。 就我們當天在「弘曆農園/小弘曆咖啡屋」所點的餐點 而言,不論是食材的品質、料理烹調的手法或是擺盤… 等等,都令我們感到滿意,也吃的滿足。 餐廳內的環境舒適明亮,整潔幽雅,十分適合家庭親子、 三五好友、公司同事、甚至情侶的約會的聚餐或聚會, 而且也適合節日聚餐聚會或是慶生開趴(Party)…等。 各位朋友們,下回若您一時想不出可以到哪聚會或聚餐? 或者不知帶小朋友上哪去?或許可以考慮來一趟「弘曆 農園/小弘曆咖啡屋」走走。 (謝謝您耐心看完!) -- 歡迎光臨~ 我是樂爸。 Jeffery! http://feeds.feedburner.com/JefferyPix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5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