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Are you an App Developer?

Win $45,000 by publishing your iOS or Android App! Visit Chupamobile
From our sponsors
[自由]愛是一種自由,我有愛你的自由
Jan 13th 2014, 02:02, by yifangrain

作者yifangrain (chelsea惡女)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自由]愛是一種自由,我有愛你的自由

時間Mon Jan 13 02:02:27 2014

終於登入三十次,為自由海獻上第一篇PO文 很長,請慢慢看(因為等了三十天啦) 我曾經那麼自由 我曾經為自己活的那麼灑脫 直到遇見你 到遇見你 才明白是我為自己上了個鎖 我不斷向天祈求 我多麼期盼 這只是一場好夢 握緊你的手 慢慢地走 寧願失去一切也不再回頭 在這個荒亂的人世裡 這段情會經過多少風雨 一旦注視你 像孩子的眼睛 我彷彿有了從來沒有的勇氣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 當生命一切都已變成了回憶 在多少夜裡否定自己 還深愛著你 我只願生命過得有意義 我會在這個世界的盡頭等你 雖然你不斷從遠方捎來消息 要我從今後就忘記你 讓生命繼續 但愛是不會隨光陰老去 愛是種自由 我有愛你的自由 雖然我依然是我 你依舊是你 就讓我自由 (by堂娜-自由,1996) 第一集讓我的腦海馬上浮現這首歌 1995年, 那時的我是個什麼樣的我? 搭乘多啦A夢的時光機回到1995年, 看到那時的自己, 依時間序是: 搬到高雄在分公司工作第二年, 終於得到大學男朋友的同意去駕訓班準備考照, 歡歡喜喜渡過25歲的生日, 結束一段長達五年的戀情, 很認真地痛哭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拿到汽車駕照, 第一次獨自開車走南迴公路到知本渡假, 買了第一台汽車, 遇到一位開著BMW525的型男,載著我上山下海到處遊玩, 遇到一位愛看電影的男生,沒事就拉著我走進電影院, 遇到一位外表是乖乖型的公務員,最後很衝動地嫁給他,再走上離婚之路, 遇到一位身高184的大帥哥,展開一段難分難捨的情愛糾葛, 第一次收到100朵香檳玫瑰花, 第一次因業務需要而有機會開到雙門跑車, 第一次在客戶的工廠,穿著合身的套裝短裙試駕連結大貨車, 第一次在中山高邊開車邊大哭,哭到看不到前方的路而送醫院。 青春無價,青春不留白,青春一去不復返, 學生時期,青春時期,那時的自由是自以為是的自由, 回頭再仔細看25歲之前以為的自由,是困住自己不做自己的假自由, 是附著在別人身上的假自由, 是偽裝出來的假自由,是一種自欺欺人的假自由, 直到可以一個人獨闖天涯時,真正的自由,才漸漸成型, 心是自由的,行動是自由的, 踩著月光也能一個人在黑夜裡前進, 在1995年,一點一滴, 找回心中的價值與信仰,找回屬於我的真正自由。 以下才是正文 自由海中, 各位的文筆都好棒好優秀, 資深姐姐只敢寫個最喜歡的部分啦。 第一集到第九集,不知re了多次, 最喜歡的還是第四集後段中, 流川與嘉恩的首次電話傳情(有嗎?) 打完招呼後的空白, 誰也不知要說些什麼, 流川尷尬的表情, 我的媽媽笑,讓女兒問我: 媽咪,這有很好笑嗎? 是的,真的很好笑, 這不正是愛情的萌芽嗎? 當嘉恩知道流川有注意到佈告檔上的名字時, 嘉恩的表情,那抹絲絲的笑意, 我認為嘉恩真的很在意流川是否在意她啦; 當流川說有人在排隊打電話時, 掛上電話,嘉恩的表情, 有些失望後再出現小小的微笑, 這些小小的細節, 明明就是嘉恩很在意流川啦! 話說,流川在講電話時, 左手上的痣,一直吸引我的注意(離題) 以上,文筆差,各位見笑啦~ -- The world turns aside to let any man pass who knows whither he is going. ~~David Starr Jord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21.126

elvack2001:推好文!深夜一到 自由文開始又開始慢慢浮上來了! 01/13 02: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