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充滿疑惑的第一次醫美之旅
Jan 11th 2014, 19:42, by piyo63301

作者piyo63301 (天才100分)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充滿疑惑的第一次醫美之旅

時間Sat Jan 11 19:42:41 2014

深受內包性粉刺的困擾再加上最近猛爆痘 終於受不了跑去做很多朋友都很推的杏仁酸換膚 事前也有做功課,什麼要保濕啦不要用有酒精產品之類的資訊 我大概也都略有準備..... 所以看完皮膚科就懷著興奮的心情跟醫生預約了第一次的醫美之旅 不過做完後卻有著深深的困惑........ 首先護理師幫我上杏仁酸到卸掉,只是稍微有點刺刺的,我都沒問題 之後沒清粉刺,我也有聽過自然代謝的分享,雖然有點失望但也沒問題 但是他幫我敷的面膜....我之前都是聽人家說會有什麼保溼的面膜 也聽過會有保濕導入之類的....但是他是用雅漾活泉水敷濕而已..... 然後敷完之後,"上果酸"??? 護理師說10個小時後再洗掉 這一切已經令我深深感到疑惑了.... 接著護理師說的話更令我困惑到不行 通常不是做完杏仁酸他都會告訴你要保濕之類的 結果護理師說"臉會有點脫皮,只要用透明的肥皂洗臉,然後不用上任何保養品!!!! 等它脫落了就好了 "(是蛇脫皮嗎...) 我太困惑了~所以又問了一遍"連化妝水也不用嗎?就洗乾淨擦乾就好了? 可是我不是剛做完杏仁酸臉很乾嗎" 護理師說"長痘痘就是毛孔已經阻塞了,所以你要讓他通,其實只要臉洗乾淨 飲食睡眠正常,遵照醫生用藥,不擦任何東西,不做任何治療也會好," (我心中PS那我今天是來做什麼的......????) 他送我一塊"露得清的透明肥皂" 我最後重覆一遍"所以只要用肥皂,洗乾淨就好,什麼都不用擦" 她說是的 插曲: 我聽完她說的後,我就說這是最近流行的肌戒毒嗎 她說:什麼是肌戒毒?? XD~ 我跟她解釋過後,她說她從事醫美以來都是這樣做... 好吧!目前我的臉沒什麼異狀,只有滿臉油光.... 先按照護理師說的做做看吧.... 這就是今日第一次做醫美的困惑之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54.1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