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這樣想的男人很多嗎??
Jan 17th 2014, 10:22, by ishihara07

作者ishihara07 (明察麒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樣想的男人很多嗎??

時間Fri Jan 17 10:22:41 2014

※ 引述《fascinatjok (這就是人生~~)》之銘言: : 今天和一個朋友聊天,他本身是高考公務人員, : 有車,他說,他要交的對象,一定也是軍公教~~ 這算是都市傳說 一堆公務員的另一伴不是公務員 我同學是調查員 老婆是新娘秘書 : 我本身也有車,我就說了,我如果找男朋友,也要有車,至少天冷能載我, : 他就突然氣起來了,說"女生都這樣吃定男生嗎??" : 他說他雖然有車,可是他一開始都不會讓女孩子知道他有車, : 他說,他曾經有一次騎車載一個女生,那個女生一直嫌, : 他就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戶了,他說希望女生能和他一起吃苦~~ : 如果是我,天冷開車載朋友,是種禮貌,我不會介意的 : 喜歡一 個人更是不能讓她受苦不是嗎?? : 我常常聽男生朋友還沒交往前,就一直測試女生是不是能吃苦, : 女生很辛苦的考上公教人員,也是為了好一點的生活~~ : 為什麼總是覺得一定要一起過苦日子才是好女孩呢?? : 一起努力過好日子不好嗎?? 廢話不多說 男生或者女生測試對方能不能吃苦 只是想測試這個人能否同甘共苦 不代表他或她喜歡 想要 享受過苦日子 正常人都想過好日子好嗎 妳邏輯跳的太快 : 不要戰我,我只是想知道男生怎麼想的~~^^" : 我願意開車載男朋友,朋友也可以~~ : 要求男生有車,只是希望有時能享受被載的感覺~~ : 只是覺得人該互相,我本身也是公家單位上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28.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