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白日夢冒險王 錢包上刻的字是什麼?
Jan 17th 2014, 10:30, by daisyoil

作者daisyoil (va va va va)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白日夢冒險王 錢包上刻的字是什麼?

時間Fri Jan 17 10:30:24 2014

真的很抱歉 怕打擾大家了 我爬文有點找不到 但是真的很想再問一次 請神人 提供給我 片中 攝影師 送給主角的錢包 有錢包的這個畫面嚜? 我要找錢包的長相 還有 上面有刻一段文 實在很激勵人心 可否有人 可完整的提供給我 還有翻譯 因為我的先生 最近要努力一些夢想 當我們一起在戲院 看到這一段 他第一次有很特別的神情 我想找到客制化的錢包店 請他們打造一模一樣的錢包 送給他作為鼓勵 能有相關資訊 再請大家多多提供 小女子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06.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