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是否有辦法挽回?
Apr 7th 2014, 15:14, by apoka

作者apoka (apoka)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是否有辦法挽回?

時間Mon Apr 7 15:14:05 2014

覺得一位女同學很漂亮,就常常跑去偷看她臉書, 某天看到她朋友一直講什麼青蛙青蛙的, 因為當時我們還沒成為臉書好友,所以很多資訊看不到, 因此也不太清楚實際原因,可是仔細想想之後, 覺得可能是因為她長得像青蛙。 後來在學校碰到她時,就問她有沒有人說過妳長得像青蛙, 結果她很驚訝反問我:「你覺得我長得像青蛙?」 我:「對。」 她似乎很不可置信:「怎樣才能長得像青蛙?」 我就說我去偷看妳臉書,看到什麼青蛙之類的, 然後就開始覺得妳長得像青蛙。 最後她問我:「那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像什麼?」 我想了想說沒有,結果她竟然自問自答, 說我看起來像駱駝。 (為了怕網友誤會,在此澄清我長得不像駱駝) 幾天後我加了她臉書好友,可是感覺她都有點冷淡, 不禁很後悔為什麼要跟她講這種話,會不會讓她誤會了, 讓她覺得我對她沒感覺,事實上我覺得她是非常漂亮的女生。 個性活潑大方、卻又不失女性特有的嬌羞感,皮膚白皙、五官精緻。 常在想如果沒用這愚蠢的開場,一切會不會就不一樣了? 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挽回劣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48.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854847.A.09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hhybnwxggadn 的頭像
    qhhybnwxggadn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qhhybnwxggad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